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最“娇”军团盘点:美国挑嘴德国嗜酒

  7月20日,美国奥运代表团在北师大体育馆前搬运刚刚运抵的物资。像雅典奥运会一样,美国奥运代表团没有选择官方提供的奥运村,这次他们把自己的训练中心放在北师大。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先头部队将在本月底入驻北京师范大学,其中就包括科比、詹姆斯等明星。中新社发富田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一日电 题:北京奥运最“娇”军团大盘点

  中新社记者 张量

  奥运选手,无疑是各国军团的重点“保护对象”。为了保证健儿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最好状态,众军团可谓各出奇谋,从头到脚将自己的体坛“娇”子照顾个通通透透,直接把空前的宠溺摆进他们的行李中。


  美国最挑嘴

  奥运大佬美国代表团向来财大气粗,不惜血本。此次来北京,更是尽显特殊,成为唯一一个自带全部食物的代表队,荣登“最挑嘴”军团榜首。

  据悉,美国食品公司将通过轮船将牛肉、鸡肉和猪肉运往北京。这些食物将储存在北京师范大学大约三个星期,直到运动员抵达。

  美国代表队在北师大租用训练场馆和住处外,还租用了专用食堂,据说会将原有厨具换成美国运送过去的新厨具代替,包括微波炉、烤箱等等。

  不少美国队员表示,期待奥运比赛后,可以自由自在地品尝一下中国美食。

  德国最嗜酒

  虽然不是自带食物,但一共四百多名选手,却随身携带一百吨“祖国特产”啤酒出征北京奥运的德国队,亦堪称北京奥运军团中的一绝。据华奥星空网站透露,此举是德国军团为阻止奖牌继续下跌之趋势,所采取的特殊“手笔”。

  据该网站报道,目前德国代表团的行李已重达一百吨,花费了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大约五百万欧元,是德国迄今为止最贵的“奥运项目”。

  其中,仅德国代表团的宣传册的重量就超过六吨。从运动员的训练服、比赛服、全部运动器械、保健品到矿泉水,应有尽有。十四匹奥运赛马的草料和特殊精饲料也已于六月初被存入冷冻集装箱,从海上启程。

  英国最绅士

  以绅士风度著称于世的英国代表团,自然不会在吃食上过于挑剔,但是,要想保持赛场上的翩翩风度,就要有良好的睡眠作保证。

  英国奥运协会主席西蒙·克里奇介绍说,由于睡眠对于运动员在比赛期间恢复体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非常重要,因此英国奥运协会还专门为每位代表团成员准备了枕头。他诙谐地说,也许英国运动员为适应这个枕头也要进行一些习惯性训练。

  与风度有关的装备还有此次英国代表团运动服。据悉,其材质主要强调抗拉伸、抗油污、透气和防皱等特点。服装的设计者介绍,采用具有以上特色的服装面料主要目的是便于运动员旅行和转战于各个比赛场馆,同时适应北京八月的天气情况。

  俄国最贵族

  与美国的吃、德国的喝、英国的睡不同,俄罗斯奥运队员则将携带最“贵族”的配件--三星公司提供的十八K镀金新款手机参加北京奥运会。

  俄罗斯四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国际奥委会成员亚历山大·波波夫说,运动员只能用这种电话向家人报告获得金牌的好消息。

  据悉,该新款“三星D780奥运”18K镀金手机可同时支持两个用户识别卡,便于运动员们在北京同时使用当地运营商和俄罗斯运营商的手机卡,能够节省漫游费。三星公司只生产了五千部这种款式的手机,其中九百部将交给俄罗斯奥运队员、教练和奥委会成员,其余手机将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