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航派包机迎接首批抗震救灾官兵凯旋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钱春弦)东航21日派出4架包机和3个航班运送首批1000多名回撤的抗震救灾官兵返回北京、上海、武汉、沈阳、西安、济南等地。

  东航也在今天的航班上推广“爱心机票”。“爱心机票”是由东航员工自愿认购,捐献给奋战在抗震救灾最前线的部队官兵、抢险人员和医护人员。


  “爱心机票”与普通机票最大的区别在于它包含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并分为正票和副票,正票由被捐赠人乘机使用,副票反馈给捐赠人保存留念。“爱心机票”活动是东航在“救灾爱心月”基础上,继续推进的三项“爱心”活动之一,旨在为迎接部队官兵的胜利凯旋,进一步表达东航全体员工的爱心。

  据了解,东航预计将使用8000张“爱心机票”,采取派出包机和航班运输结合的方式,迎接广大抗震救灾英雄的凯旋,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旅途环境。广大官兵对东航全体员工的爱国拥军行动表示真切感谢,称赞这是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典范。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