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恼恨丈夫有外遇剪掉其“命根” 被判刑10年

  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金研

  今报郑州讯郑州一女子发现丈夫有外遇后,先给丈夫喝下放有安眠药的酸奶,趁其熟睡时绑住其手脚,然后将其阴茎剪掉。昨日,因犯故意伤害罪,该女子一审获刑10年。

  事发男子深夜命根被剪

  今年1月16日晚11时,郑州市顺河路一家属院,25岁的张扬(化名)睡觉前,39岁的妻子安华(化名)递给他一袋酸奶。
“今天酸奶有点苦味儿。”张扬边喝边说。“酸奶涨价了,赶紧喝吧。”安华说完自己先喝了一袋,之后又给张扬泡了一包方便面。张扬很快就睡着了。

  1月17日凌晨3时左右,张扬疼醒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双手放在头前,被一个硬东西绑住;双腿被红白绿相间的尼龙绳绑着;更可怕的是,他的裤裆和床上有大片鲜血,他的“命根”没了!“她拿着一张照片逼问我,我看到一把带血的剪刀,是我们家常用的那把。”张扬事后回忆。他当时请求妻子打120。

  1月17日下午3时,在郑大一附院,张扬请朋友帮忙打了110。

  原因妻子恼恨丈夫有外遇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女人对丈夫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他有外遇,他是惩罚自己才割掉生殖器的。”报案后仅一个小时,安华被抓,但她始终不愿说出实情,只说是张扬自己剪掉了命根。“1月16日下午3时许,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经三路上办事,但我感觉他周围很静,不像是在路上。”安华对张扬的怀疑源于2005年,当时她曾发现丈夫和一个女人鬼混,这让她很不满意。

  案发当晚,安华的表妹在她家住,听到表姐夫的号叫后,她赶紧给安华的母亲打了电话。1月17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安母赶到安华家,“我千方百计劝女儿,问她剪掉的东西在哪儿,但就是没有找到。”安母觉得愧对女婿。

  在医院时,安华的表现让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我接到缝接男性生殖器的手术通知后,赶紧让患者家属去找断掉的部分,但患者妻子面无表情,不主动寻找。”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科张医生说。

  幕后案发前妻子曾经伤害过丈夫

  实际上,这不是安华第一次报复张扬。张扬说,早在2007年9月26日晚,他喝醉后半夜疼醒,发现妻子安华割掉了他一块包皮。但想着两人是夫妻,张扬没有报警。

  后来,因被割掉的生殖器没有及时找到,张扬丧失了性功能,被鉴定为重伤。

  案发后,警方提取了张扬喝过的牛奶,从中检测出了舒乐安定的成分。后经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司法精神病学鉴定,安华无精神病。安华承认在酸奶中放了安眠药。金水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安华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且情节恶劣,后果严重,最后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