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澳大利亚老妪遭袋鼠攻击险丧命 义犬救主传美谈(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澳大利亚一名65岁的妇女近日在自家的牧场中遭到了一只身强力壮的雄性袋鼠的攻击,身体受到多处伤害险些丧命,幸亏家中的义犬及时赶来吓跑了袋鼠,才救了主人一命。这件事已经在当地被传为美谈。

大多数的袋鼠对人是没有攻击性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这位老妇名叫露丝玛丽,她的儿子表示,如果没有爱犬相助的话,自己的老母亲肯定活不到今天。露丝玛丽的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距离悉尼市大约200英里,当地以出产优质的葡萄酒、蜂蜜和橄榄而出名,经常有袋鼠出没。

  前不久的一天,露丝玛丽前往自家牧场去照看马匹,发现有一只身高大约6英尺(约1.83米)的雄性袋鼠正对着自己怒目而视。起初她还没有太在意,因为一直以来牧场经常遭到袋鼠光顾,一般看到有人来了它们就会自行离开。
但是这次的袋鼠却是个“爆脾气”,将露丝玛丽视为入侵者,它跳了起来直接冲向这个身高大约为1.68米的妇女,并开始用前爪和后肢向她发起攻击,露丝玛丽在地上翻滚了起来,而“袋鼠杀手”仍然不依不饶,继续折磨着这个可怜的妇女。这时家中的爱犬听到了主人痛苦的叫喊声,立即跑了出来把袋鼠赶跑了。

  露丝玛丽遭到攻击后脸部已经皮开肉绽,背部和手部也都是抓痕,身体遭受到了严重创伤,家人随即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她已恢复健康出院。

  据悉,最近几年以来,当地居民对于袋鼠数量的增多怨声载道,那些成年的公袋鼠一点都不害怕人类,如果是孩子遭到攻击的话,恐怕危险性会更大。1998年,曾经有一个13岁的男孩在一个高尔夫球场遭到了一只体型巨大的雄性袋鼠的攻击,身体遭到严重损伤,几乎导致失明。(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