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乘车打瞌睡头伸窗外撞脚手架 送医途中身亡

  来源:重庆商报

    前日下午,50岁的涪陵区市民张某乘10路公交车打瞌睡,头伸出窗外撞上路边脚手架,不幸死亡。目前,交警涪陵支队一大队已介入调查。

  事发地公路边搭脚手架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涪陵中山路合智广场,看到工人正在拆除涪陵区糖酒公司办公楼。

为防止建筑弃土、瓦泥伤及路人,办公楼外围用钢管搭建起脚手架隔开行人和车辆,脚手架占去了公路的三分之一,同时还有部分小摊小贩占据公路摆摊,因此造成道路变窄,过往车辆只能单道通行。脚手架钢管上面留有十多条血迹,部分血迹流到地面。出事的地方挂起了警示标志。卖针线的商贩宋世芬说,10路公交车行驶过来时,男乘客的头撞到脚手架上,一声惨叫后,公交车停止行驶,司机赶紧拨打120。

  男子被送医院途中死亡

  目击者肖敏说,前日下午3点多钟,她购买东西回家时,看到一辆10路公交车内,一名50岁左右的男乘客将头伸出右侧窗外。“男乘客应该在打瞌睡,他的头不住地摇晃。”她说,公交车行驶到广场附近工地时,她听到一阵急促的呼叫声。她立即转身,看到那个男子的头撞上公路边的脚手架,血顺着男子的脸往下流,男子整张脸被撞得血肉模糊,用花布裹着的隔离带浸满了鲜血。

  记者从涪陵区人民医院了解到,由于男乘客失血过多,被送医院途中死亡。

  头手伸窗外 驾乘应阻止

  交警涪陵支队一大队事故科陈民警称,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该男乘客50多岁,家住涪陵区江东街道办事处。对于具体原因,他表示正在调查,不便透露。

  涪陵公交公司经理余吉华说,他们在公交车内有警示标志,提醒乘客不要将头手抻出窗外。但该乘客安全意识薄弱,睡觉时不慎将头伸出窗外酿成悲剧。他说,由于事故路段有占道情况,因此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等到责任划分清楚后,他们将与乘客家属协商补偿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内各公交公司了解到,此类事件在重庆尚属首次。各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都在车厢内设有醒目标志,同时要求乘务员和司机一旦发现有乘客将头手伸出窗外,就应该阻止。(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吴琦 夏欣)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