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荣航空招考录取“暂无职缺” 35名准空姐无奈

  中新网7月22日电 考上空姐可拿高薪又玩遍天下,因此航空公司是很多女子的“梦工厂”,但现在却有人变成“梦一场”。台湾长荣航空今年二月招考空服员,近三千人报考,最后只有三十五人录取,却收到“暂无职缺”的通知,让这群准空姐欲哭无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油价冲击下,全球航空业不景气,岛内航空业者纷纷裁员减薪,远东航空早因财务不佳关门,前两季亏损六十亿元新台币的华航也在日前提出“志愿无薪休假”、“留职停薪”等配套方案,希望纾解过剩的人力。

  长荣自二月起招考空服员,经履历筛选、仪态与英国闽南语广播测试、体检、英文与心算笔试、主管面试、自费体检等六关,但原本七月一日该发榜的最后名单却迟迟未公布。

  上周起有考生陆续收到电子通知书,最后自费体检被刷下来的人收到“遗珠信”,有三十五人则收到注明“录取编号”的通知书,但里头载明因油价高涨减缓人力需求,目前已暂无职缺,未来若有人力需求将再主动联络。

  此举让许多准空姐愤愤不平,指花了大半年时间准备,光补习就要花掉三万多元新台币,眼看最后一关都过了,竟是空欢喜一场。确定闯过最后一关的一名邓姓女子,还为此辞掉原本工作,接到信后非常不平,现在只能“再找战场”,全力应战九月到台湾招考空服员的阿联酋航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