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口述:丈夫爱上表妹让我头大如斗

  ●倾诉人:林倩(化名)

  ●性别:女●年龄:30岁

  ●记录:牟成梓

  ●时间:7月19日下午1点

  结婚8年,因为家庭条件比较优越,丈夫张健(化名)在生活上对自己百依百顺、关爱有加,林倩(化名)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自从表妹住到家里后,林倩发现生活已经有了变化,通过表妹的日记,她才知道原来表妹和丈夫有了私情……

  芳心萌动

  与他情定一餐饭

  2000年1月,22岁的我从南方老家来到胶州投奔亲戚,并在胶州一家商场成了一名促销员。我有个姨妈在胶州做生意,她希望我能找个既疼我、经济条件又较好的男友。有一回,姨妈谈生意遇到了年轻有为的客户张健,听说他还没有女朋友,姨妈赶紧把我介绍给了他。

  很快,我和张健在一家餐馆见了面,张健大我5岁,16岁就辍学外出打工,11年的社会经历为他积累不少财富。张健长得不是很帅,身材也不高大,但他看起来成熟稳重,为人比较厚道老实,所以我从心底里认可了张健。吃完那餐饭后,我们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尝尽甜蜜

  全职照顾龙凤胎

  交往一个多月后,我和张健同居了。张健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我惟一的男人,我很看重他,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他的身上。张健也觉得我和其他漂亮女孩不同,所以在生活上对我百依百顺、关爱有加。正因为如此,我和张健的感情迅速升温,同居不到一年,我俩便步入了婚姻殿堂。

  婚后,为更好地照顾家庭,在张健的劝说下,我辞职在家里做起全职太太,日子虽然无聊,但也有许多甜蜜。婚后一年我生了对龙凤胎,张健高兴坏了,对我也更体贴了。那时的我很满足,感觉剩下的日子里,只要好好把孩子抚养成人,看着张健的生意一日比一日红火就够了,我从未想过生活会发生变化。

  感觉吃力

  请来表妹当保姆

  因为不太会带孩子,加上双方老人年纪也大了,一下子添了对双胞胎,我觉得挺吃力。找保姆我又不放心,这时我想到了自己姑家的表妹刘青(化名),刘青在我们南方老家一间工厂里当工人,工厂效益不太好,她干得也很辛苦,我想不如把她接到胶州来,一来可以帮帮自己,二来以后有机会让她在这里发展。

  刘青来胶州后,确实帮了我不少忙,她对家里的事情很尽心,把两个孩子照顾得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她和张健相处得很不错。说实话,我挺感激刘青的,所以生活方面尽量让她更舒适些。张健对刘青也不错,有时候他会给我们俩买回一模一样的衣服。

  偷看日记

  发现表妹地下情

  今年初,我无意中翻看刘青的日记本,里面写着“爱他而又得不到他”。出于关心,我追问刘青怎么回事,刘青的脸一下子红了,她说自己犯了错误,爱了不该爱的人。

  我当时没想到她爱的人会是张健,但是渐渐地,我发现刘青和张健的关系不一般,他们的眼神中有种暧昧的成份。上个月,我带着儿子回老家小住一段时间,把女儿托表妹照顾。从老家回胶州后,我明显感觉到张健和刘青看我的眼神有些惶恐。我试探性地问张健,不料,张健当即承认和刘青已有了不一般的交往。

  我忽然间手足无措,我大骂了张健一通,张健说,是刘青先对他动了情。刘青也对我说,她爱上了表姐夫,现在还怀上了他的孩子……张健一直请求我原谅,并承诺会和刘青断绝来往,但我心里始终是一团乱麻……

  她没说一声“对不起”

  记者:张健和你表妹的事让你很难过,是吗?

  林倩:是。虽然我一直深爱着张健,但我无法原谅他们。每晚一闭上眼睛,我就想起他俩在一起的情景,我都快疯了。

  记者:你恨你表妹吗?

  林倩:前段时间我恨她,但想想她也不容易,我也不想让她过苦日子。可到目前为止她从没向我说一声“对不起”。

  记者:你家人知道这事了吗?

  林倩:上周表妹没打招呼就回南方老家了,这事我一直瞒着家人。至于未来该怎么办,我现在也理不出个头绪……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 | 林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