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产广告创意有点过 “通缉令”“护照”齐上阵

  新报讯 记者王渐  这边刚收到“护照”,那边又有“通缉令”寄过来。您可别以为这是有谁在故意整人,其实,这些都是地产商发来的楼盘广告,希望人们去买房的。

  几天前,在某贸易公司工作的李小姐突然收到一封信,透过透明的信封,可以看到里边印着“护照”两个大字。

和李小姐一样,公司的其他几个同事也都接到了这样的信件。起初,大家以为是公司老板为了工作方便,免费给员工每人办了一本护照。可当大家打开信封才发现,这本“护照”分明就是一个楼盘的宣传广告。

  拨通该房地产公司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说,“护照”是他们让人了解楼盘的一种创意。至于是如何得到收件人的具体姓名和地址的,该工作人员并未过多解释,只表示是随机发放。

  跟李小姐一样,另一名在本市某公司工作的罗先生,也被房地产公司的楼盘广告“忽悠”了一把。昨天,罗先生的手机里突然冒出一条短信。“短信是个陌生号码发过来的,我打开一看,上来是"有奖寻人"几个字。”罗先生说,起初,他以为真是哪家有人走丢了,才想出这种群发短信的方法帮忙找人,可继续往下看才发现,所谓的“寻人”其实是房地产公司的楼盘介绍。

  如今房地产公司推销楼盘的广告,像“发护照”“有奖寻人”这样还算是比较收敛的,更有大胆的房地产公司,竟然直接把楼盘广告“升格”为“通缉令”寄出去,让人拿着就哆嗦,不看都不行。曾接到这种“通缉令”的孙先生表示,开始,他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可打开一看,却让自己哭笑不得。

  “之前我们看到的房地产广告,大多是设计出漂亮的外景、内景图片,详细的房型图介绍。但这样的广告多了,在房地产商看来,已不足以吸引更多人的眼球,所以,房地产公司的企划人员只好开拓思路,但结果却让广告"变味"。”天津财经大学营销学专家只教授表示,不论广告如何创意,也不能哗众取宠,甚至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而如果这种广告“点对点”发放出去的话,一旦过多透露了别人的个人隐私,还有可能会触犯法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