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航空首次向全国招收120名飞行学员

  从本月起,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将首次在全国范围面向社会招聘120名半自费飞行学员。这类人员在厦航工作满20年,便可自由流动,不仅可以选择留在厦航,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就业渠道,这种半自费培养模式使飞行员未来工作层面更广,机会也更多,成为一种创新性的探索。


  根据计划,厦航将于7月26日、8月2日分别在沈阳、济南、武汉、杭州及厦门等五个城市设立招聘点接受应聘,有志于飞行事业者可登录厦门航空在线招聘网:https://hr.xiamenair.com.cn进行报名,并于指定时间在以上城市进行面试和身体初检,厦航将从英语、心理、反应等方面考察报名者的飞行潜质。厦航将随时通过在线招聘网更新招飞信息,以确保信息准确、及时地传达给报名者。

  厦航此次招聘半自费飞行学员的报名条件为未婚男性,25周岁(含)以下,拥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7月前毕业即可),身体条件和政治条件均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等。据厦航招飞负责人介绍,本次招收的半自费飞行学员通过厦航飞行理论培训和飞行院校面试后,将主要安排国内或美国或加拿大或澳大利亚等飞行院校进行飞行训练,全部培训周期为两年半左右。培训期间,学员只需缴纳飞行院校的培训费人民币40万元,超出的正常训练费用由厦航承担。学员培训通过即与厦航签订20年期劳动合同,分配到各飞行基地工作,成为收入可观的“金领”工作者。

  人们往往认为,飞行员培训耗资巨大,普通家庭半自费培训不太切合实际经济状况。针对这个问题,厦航表示,本次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半自费方案,使得成为飞行员并不是一个奢侈的梦想。厦航站在学员立场贴心考量,每位学员只需承担人民币40万元的培训费用,其余正常的飞行理论培训、飞行训练费用由厦航承担。同时,厦航除了在培训期内给予学员一定的生活补贴从而大大减轻了学员日常生活负担外,更与银行紧密合作,设立飞行员专项助学贷款,贷款还款期限最长达13年,为学员提供担保,打造高效、轻松的支付平台。学员两年半的专业培训合格后,便可成为厦航的副驾驶员,且一般飞行约4-6年后就可以成为机长,其收入更会大幅提高,服役厦航正常飞行10年的总收入最高可达300万~400万元人民币,十年内轻松还贷丝毫不成问题。

  此外,学员训练合格与厦航签订劳动合同后,厦航将承担所有后续培训费用,对飞行员不间断地进行更为专业和国际化的培养,以积累高超的飞行经验和操作技能。随着驾驶员资历的加深,飞行员的回报也更为可观!所以,进行飞行培训,不仅是为自己培养一门跨入朝阳行业的过硬技能,更是一种收益巨大的投资。

  关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1984年7月25日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按企业化运行的航空公司,现股东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占60%股权)和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占40%股权)。厦航自成立就自主经营,拥有自己的承运人代码(MF),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正式会员。厦航是中国民用航空体制改革初步尝试的产物。成立以来,经过6年的艰苦创业,5年的稳步发展和5年的二次创业,自2001年开始进入持续发展期,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46架波音系列飞机的中等规模航空公司。现有机队包括37架B737和9架B757,2008年厦航将再增加8架B737-800型飞机,并形成以737-700、737-800等新一代波音飞机为主的运营机队。(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