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五粮液集团向灾区再捐18辆车 继续投身灾后重建

  新华网四川频道7月22日电(陈辰)21日上午10时五粮液集团在绵阳举行“向地震灾区捐献汽车仪式”,共捐赠18辆总价值约150万元的汽车。这是五粮液集团支持灾区重建的又一行动。至此,该集团已捐赠现金与物资共5000余万元用于灾区救灾与重建。

五粮液集团“向地震灾区捐献汽车仪式”现场。

五粮液集团向地震灾区捐赠的一部分汽车。

  此次捐赠针对国家对口支援的受灾县市,18辆汽车分别捐给都江堰市、江油市、绵竹市、汶川县、北川县等18个县市,用于灾后重建使用。

  “五粮液捐赠越野汽车支持灾区重建是一个很实在的举措”。接受捐赠的阿坝州松潘县的赵国徽说,“松潘县地形复杂,很多受灾地区都处于高山河谷,小型汽车根本开不上去。五粮液这次捐赠的越野车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对下一步开展高半山村寨的重建工作非常有帮助”。


  该集团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地震发生后,五粮液集团公司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根据灾区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支援工作,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做贡献。

  地震发生以来,五粮液集团公司积极开展救灾帮扶工作。地震发生当天,立即运送了价值240万的物资运抵灾区,并采购价值6万元的床单、床垫400件支援灾区群众安置,并派出救援车队参与抗震救灾工作。6月19日,集团向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捐赠2500万元,特别用于该校的校舍重建。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