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会首次为媒体设电脑服务中心 4小时内修好

  昨天(7月21日)下午,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动。这是奥运史上首次为全球媒体设立的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维修人员说,不管是什么品牌的电脑都可以拿过来维修,如果不能在4个小时内修好,将免费提供备用电脑。


  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是联想设立的。该中心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为来自不同国家的2万多名记者提供每周7天、每天早9点到晚24点的不间断多品牌电脑维修维护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联想品牌Lenovo、Think笔记本电脑硬件维修保养,非联想品牌笔记本的免费故障检测及技术解决建议,电脑系统软件远程专家支持,免费备机借用等服务。预计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联想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全程最大服务接待量可达5000人次。

  联想大中华及俄罗斯地区服务副总裁李祥林表示:“联想多品牌笔记本电脑服务中心会遇到不同的产品规格、使用年限、版本、驱动、软件等问题,这是对服务能力的巨大考验。目前联想已经成立了一支由中国工程师和多名外籍员工组成的国际化专业服务团队。这些外籍员工来自美国、意大利、芬兰等国家,海外工程师不仅和中国工程师一样,具备专业的软硬件技术知识和经验,而且在外语沟通和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更具有优势,其中来自联想客服部门的维修工程师Matti,来自芬兰,会说五国语言。”联想工程人员说,一般的故障将在4个小时内现场修好,如果有其他情况,将为媒体记者免费提供备用电脑服务。如果媒体记者担心电脑内硬盘数据的保密问题,维修工程师将提供电脑硬盘盒,媒体记者可以将硬盘带走。媒体记者也可以对电脑硬盘签名后封在维修中心,下次过来时再启用。

  据了解,除了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联想在奥运村、奥运官员酒店还设有服务点,主要负责为这些场馆的客户和工作人员提供多品牌电脑服务支持。(记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