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7月20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消息

地铁周一客流超350万 遇大客流可随时加车

  千龙网北京7月22日讯 (记者吕峥)昨天是单双号实行后的首个工作日。地铁全路网客运量达到355.7万人次,客运量比上周同期增加122.7万人次。其中,新开通的10号线送乘客35.8万人次。

  据地铁运营公司客运部门负责人分析,昨天地铁全路网的大客流主要是由于10号线的开通和单双号出行限制,另外还有不少乘客错过高峰时段乘坐地铁到10号线观光。
原有的5条线路的客运量也都有大幅度增加。

  另外,10号线的开通也刺激了13号线和5号线周边的客流,引起两条线路客运量的大幅度增加。昨天一天换乘量较大的车站除了既有的西直门外,就是5号线的惠新西街南口、1号线的国贸站,另外,10号线和13号线的两个换乘站,知春路、芍药居换乘量也比较大。

  昨天,地铁10号线一期、奥运支线和机场线三条新线共开行列车1048列,运送乘客近37万人次。其中,10号线一期运送乘客35.8万人次,奥运支线运送乘客100人次,机场线运送乘客1.14万人次。三条地铁新线运营井然有序。

  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地铁公司已经制定了奥运会交通保障措施,除去早晚高峰外,平峰时段大客流可随时增加临时列车,缓解客流压力。并且地铁公司在地铁各车站加大了一倍的疏导力量,引导乘客上下车。
(责任编辑:陈国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