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广场每天至少免费开放8小时 安排672场演出

  本报讯 (记者翟烜)奥运期间,全市26个奥运文化广场将每天至少免费开放8小时,市民和中外游客可在这里欣赏到672场各国演出。与此同时,各主要演出场所还安排了戏曲、杂技、交响乐、舞剧、歌剧、话剧等专业演出。


  昨天,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珠介绍,参加文化广场演出的团体中,既包括喀麦隆国家歌舞团、古巴舞蹈团、墨西哥民族歌舞团等14支外国文艺团队,也包含了上海市艺术团、浙江省艺术团等37支外省市文艺团队,以及两支港澳文艺团队,他们将为公众献上高水准的文艺演出。此外,还有在北京的575支涵盖了中央音乐学院、北京京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等的专业表演团体和北京市民自发组织、活跃在大街小巷的老年合唱队等文艺团队,会充分满足多层次观众的欣赏需要。

  奥运文化广场将在每天上午8点到11点、下午4点到10点免费开放,市民和游人还可以通过广场固定的大屏幕观看实时的体育赛事。目前,已经有14个奥运文化广场向市民和中外游人免费开放,其余的广场也将陆续开放。

  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官员及媒体等持证人员将享受免费或优惠的待遇,观看各类专业演出。演出活动一直延续到9月16日残奥会闭幕。在此期间,北京地区6条院线在京的67家影院,也将奉上《筑梦2008》、《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电影。
(责任编辑:陈国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