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吧女老板遭调戏 喊来亲友砍死咸猪手

  酒吧女老板遭调戏喊来亲友砍人致死

  肇事者潜逃3年被抓昨受审

  本报讯(记者/陈球)顾客在酒吧消费后不给钱,还摸女老板臀部调戏,被女老板喊来男友和弟弟在大街上追砍致死。女老板已于2006年判刑,其弟弟潜逃三年后昨日在广州市中院受审。

  据昨日法庭调查,2005年1月13日晚8时左右,被害人邵某某、曹军某、曹德某三人到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迎新路旺角酒吧喝酒,结账时赖账不给钱,酒吧女老板何燕辉上前要钱,谁知三名男子不仅不给钱,邵某某还顺势摸了何燕辉的臀部。何燕辉又羞又怒,其男朋友肖坤书闻讯赶来,二人与邵某某、曹军某、曹德某在酒吧发生冲突,肖坤书挨了几拳,手机也被抢走了,何燕辉马上给名为雷振洪的朋友打电话,邵某某三男子见状迅速逃跑。

  何燕辉又打电话给正在外面吃饭的弟弟何松林,何松林闻讯赶来与姐姐一同追赶邵某某等人。追赶到云新路口,肖坤书等人骑车撞向邵某某,雷振洪、何松林拿着事先准备好的西瓜刀和匕首围过来对着邵某某腹部猛刺,并对曹军某、曹德某拳打脚踢,并拿刀刺二人的腹部,事后,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邵某某系锐器作用于左腹部,造成肝脏及腹主动脉破裂,当场死亡,曹军某重伤,曹德某轻伤。

  看到邵某某三个人都倒在地上不动了,何燕辉喊肖坤书等人快跑,第二天,何燕辉和何松林便躲回湖南湘潭的老家,肖坤书和雷振洪则四处躲藏。2006年,何燕辉和肖坤书、雷振洪三人均被抓获并判刑,何燕辉获刑10年,肖坤书15年,雷振洪被判无期徒刑。

  2008年2月23日,何松林在湖南省湘潭老家被抓,昨日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公诉机关以故意伤害罪起诉何松林,并指他是本案主犯。何松林称只捅了一个人,公诉机关说何松林之前几次供述都说捅了三个,何松林昨日在庭上说自己在湖南时受到逼供、诱供,“警察把写好的供述书要我签名,我因为害怕就签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