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8岁男孩举行临终婚礼 婚礼次日含笑离去(图)

里斯和艾琳娜举行“婚礼”。

  身患绝症提出最后心愿,要娶青梅竹马的女同学为妻

  8岁男孩举行“临终婚礼” 

  英国8岁男孩里斯·弗莱明从2004年起不幸患上白血病,在与病魔斗争4年后,7月初他的生命终于走到尽头。令人意外的是,里斯在弥留之际的最后心愿竟然是——与他最要好的女同学艾琳娜·普斯格罗夫“结婚”!

  绝症男孩想“结婚”

  据报道,2004年7月,里斯出现严重的病毒感染症状,医生诊断发现,他实际上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

随后,里斯接受了漫长而痛苦的放疗和化疗,但他的病情仍不断加重,只能终日躺在家中的病床上,由28岁母亲罗莱妮和继父米克·汤普森、还有1名护士轮流照料。

  在与病魔斗争4年后,里斯的生命终于走到尽头。今年5月,医生宣布里斯只能再活几个星期。7月初,里斯在弥留之际又提出了最后一个心愿——与他最要好的女同学、8岁女孩艾琳娜·普斯格罗夫“结婚”!

  据悉,里斯的“心上人”艾琳娜是他在学校中关系最要好的女同学,两人很小就相识,可说是青梅竹马。平时,两人每天一起上学放学,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呆在一起。里斯总是说,将来长大后一定要和艾琳娜结婚。甚至,里斯还曾天真地向艾琳娜“求婚”过好几次,只是每次都惨遭拒绝。母亲罗莱妮说:“里斯知道他活不长了,因此下决心要在死前和艾琳娜‘结婚’。”

  病床前办“临终婚礼”

  在里斯的一再坚持下,心碎的父母不得不开始为儿子筹办“婚礼”,并抱着试探的心情将儿子的愿望告诉了艾琳娜。没想到,尽管艾琳娜曾拒绝过里斯多次“求婚”,但这一次竟爽快地答应了做里斯“新娘”。

  7月4日,在两家人的共同帮助下,这场特殊的“婚礼”正式举行。当天上午,里斯迫不及待地穿上他的“新郎礼服”——一件他最喜欢的白色名牌衬衣,并特意在胸前别上了一朵红色玫瑰花。而“新娘”艾琳娜则穿上洁白的婚纱,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新郎”家中。罗莱妮说:说:“当我看到艾琳娜身穿婚纱、手捧鲜花出现在家门口时,我百感交集,她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婚礼”次日含笑去世

  在婚礼上,艾琳娜的母亲汉娜充当主持婚礼的“牧师”,在她的指引下,艾琳娜与躺在病床上的“新郎”里斯共同宣读结婚誓词,并互相交换婚戒。在婚礼的最后,这对“新人”甚至领到了一张“结婚证书”!婚礼结束后,里斯显得快乐极了,并对母亲罗莱妮说:“现在我可以安心地走了。”7月5日——就在“婚礼”第二天,小里斯含笑离开了人世。宗 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