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家领导人有粉丝团 网友自称什锦八宝饭(组图)

要想身体好,伙食可不能马虎

这农用机械很好使


别看没有穿运动服,打起球来也不含糊


  “什锦八宝饭”言行亦“疯狂”

  “涛哥”和“宝宝”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这些fans们的心,“涛哥”会见什么客人了,“宝宝”又去了哪里,他们发表什么讲话了,“涛哥”今天穿得很有型,“宝宝”是不是爱吃西红柿炒鸡蛋,“宝宝”的绿大衣和纽巴伦(运动鞋)穿了多少年了,都是“什锦八宝饭”们在网上第一时间热议的话题。

  在某论坛中,有一个号称为“什锦八宝饭”盖的超高楼,图文并茂,从5月21日发帖至今,不足两个月的时间,有近80万点击率和1万多回帖,分页多达64页。

目前,网友跟帖仍在继续更新中,为此高楼添砖加瓦。帖子里面的内容以及网友们崇拜偶像的付出定会让看到帖子的人惊讶,帖子里有很多的图片,甚至有“什锦八宝饭”找到了几十年前风华正茂的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合影,更有两人在出席一些活动或者参加会议时潇洒的动作照片。此外,粉丝们的留言更是让人感动。

  看到两人年轻时的意气风发,“什锦八宝饭”称:“什么是气质,这就是气质啊,逼人的气质,沁人心脾的帅气!”

  看到两位领导操劳过度,双鬓染白,“什锦八宝饭”含泪:“胡哥温总,要保重身体啊!”

  而胡总书记、温总理两人共商国是、机场亲密握手、会议相互交流的一些图片总会在帖子中引起骚动:“涛涛真是帅哦,宝宝也不逊色,气质超好!”

  总书记见网友 粉丝们喊“转正”

  虽然“什锦八宝饭”们在网络上很活跃,但在网下,人们对他们却知之甚少。因而,对很多“什锦八宝饭”来说,6月20日是幸福的一天,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这一天,胡锦涛总书记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与广大网民进行了交流。虽然由于时间关系,“涛哥”只回答了3位网友的提问,但“强国论坛”上的留言却很快就达到了上千条。

  甚至有网友在网上留言:“总书记,知道什么是什锦八宝饭么?呵呵,什锦饭是您的粉丝,八宝饭是温总理的粉丝。”很快,国内就有平面媒体以《总书记的粉丝叫“什锦饭”温总理的粉丝叫“八宝饭”》为题,进行了报道。这篇报道,让激动的“什锦八宝饭”们找到了组织,更有粉丝网友借机发出帖子《快来啊,我们终于转正啦!》,引得论坛里一阵轰动,赢来“什锦八宝饭”们一片掌声。华商网-华商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