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从ATM盗得百万英镑 为儿子垒“钱山”

盗贼布鲁9个月大的儿子坐在“钱山”里。

  家长一般会给孩子毛绒玩具或电动汽车玩,而富莱德斯特·安都·布鲁却给他9个月大的儿子一座“钱山”玩。

  34岁的布鲁通过克隆银行卡,从自动提款机里非法盗取了100多万英镑现金。他把盗来的大把现钞撒落在床上,让孩子在“钱山”中玩耍,然后拍成照片,目的是向罗马尼亚的家人表明,在英国做到金钱滚滚而来是多么容易。

  英国赫尔刑事法庭近日裁决,布鲁因克隆超过2000张银行卡、非法榨取他人钱财,被判5年有期徒刑。
21日晚,布鲁开始了他漫长的牢狱生活。

  根据警方提供的资料,布鲁2005年非法进入英国境内。2006年,他所使用的假指纹在英国南部地区的大量提款机上出现过。中途他曾回国。2007年年初,当罗马尼亚加

  入欧盟时,他带着妻子和儿子再次来到英国。他将自己说成是画家和装潢家,并声称准备寻找一份力气活。他搬到英国西部的一个城镇后,立刻与犯罪同伙一起策划犯罪行动。

  在一些缺少监控摄像头的地点,他们制造了假指纹,用读卡器和针孔相机记录账户信息,盗取他人。不到几个月,他们收集了2000多人的账户信息,为防止被发现,他们游走于英国的不同地区,每次取钱都使用不同的提款机,最多的时候一天走830英里的路程。

  去年11月的一天,他和一个同伙行走了323英里,把盗取来的现金带到了不同地方。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在另外的几个地方提取更多现金,而且经常是从那些没有监控摄像头的超市里提取。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拍下儿子在“钱山”里玩耍的镜头。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公路上超速行驶,给警察看了一个假驾驶执照,于是被警方逮捕。而同时,调查此犯罪团伙的警察在超市安装的隐形监控录像中认出了布鲁,于是引起了警方的怀疑。今年1月,警方终于在布鲁家中将其抓获,他们发现他把大量金钱寄回罗马尼亚,其中包括4000英镑现金。(本报综合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