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区康复培训班昨开课 40名四川医疗人员受训

  快报讯(记者单学熙 通讯员赵金荷)由中华慈善总会和香港职业治疗学院主办,市慈善协会和天津医院协办,为四川震区医疗康复人员开办的首期骨科康复培训班昨日在天津医院开课,来自汶川、茂县、绵阳、北川、绵竹等医院的40名医疗康复人员参加了培训。

毕业后,他们将带着培训成果回到当地,为患者服务。

  据介绍,目前,国内医疗康复特别是骨科术后康复,以及帮助有永久伤残的幸存者回归家庭、社会及工作的服务非常薄弱。

  为帮助震区医院医疗康复人员提高骨科康复水平,此次培训聘请了香港大浦医院、伊丽莎白医院、九龙医院、康复会和天津医院硕士以上学历,在上、下肢骨折,截瘫,截肢,脑外伤方面资深的高级康复师,对来自震区医院的40名医疗康复人员进行100个学时的培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