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蒋巨峰向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报告抗震救灾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主持会议(谭家康摄)

  北京7月23日电 7月21日,四川省省长将巨峰向四川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报告全省抗震救灾工作。

  蒋巨峰说,5月12日我省汶川县境内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迅速对抗震救灾作出部署,采取果断措施,号召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紧急动员,一切为了灾区,全力支援灾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各兄弟省(区、市)、中央各部委以及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支援灾区。
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情系灾区,积极捐款捐物。经过各级各界的共同努力,整个抗震救灾工作果断有力、紧张有序、持续有效地全面展开。

  蒋巨峰报告中说,尽管我全省抗震救灾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搞震救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存在很多困难,灾后卫生防疫形势不容乐观,次生灾害隐患仍然突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异常繁重。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万众一心、众心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谭家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