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郭台铭和曾馨莹今日订婚 马英九夫妇捧场(图)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和曾馨莹

  人民网7月23日电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和曾馨莹举行文定仪式,中午在台北君悦饭店举办订婚喜宴,马英九携夫人12点左右准时现身,出席郭董订婚喜宴,周美青今天以一袭灰针织衫黑长裙,高雅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曾馨莹文定于23日中午在君悦饭店举行,并将于26日举行婚礼。郭台铭曾当面邀请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担任证婚人,连战当场答应,若是计划不变,连爷爷将会是这场郭曾喜宴的座上贵宾,不过,由于718水灾重创台湾,马英九26日将南下勘灾,因此,将无法出席郭台铭的婚礼。


  郭台铭、曾馨莹订婚礼饼选的是百年品牌老字号,与郭晓玲喜饼是同一家,有着精致包装,内容物是手工制作的饼干和蛋糕,是店里的口碑款。至于文定喜宴席开4桌,菜色则和26日的婚宴有所区隔,都是菜单上看不到的特别制作,郭家人并亲自试菜,希望好吃又能符合俭约主题。

  订婚完后,两人将在26日办婚礼,预定席开30桌,紧接着还有庆祝派对;尽管郭董一直对外强调,他和曾馨莹的婚礼走的是简约路线,喜酒宴上也不会出现鲍鱼、龙虾等名贵的菜色,但郭董邀请参加婚礼的名人,包括综艺圈大哥大张菲、大姊大张小燕,卡斯几乎媲美金钟奖颁奖典礼。

  外传郭董表示,两人婚礼不铺张,特意走简朴路线,是考虑到要避免被拿来与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相提并论,因此,他将会在婚礼后,另设宴招待富豪朋友,总花费依然相当可观,而接连的喜宴、庆祝,也将连续几天,成为新闻瞩目焦点。

  至于结婚当天,将由新娘同乡、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当媒人,吴敦义表示,他俩差不多在10天前,一起到他家里,亲自请他当婚礼的介绍人,两人看起相当甜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郭董 | 文定 | 席开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