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遭多次碾压惨死 司机涉故意杀人被刑拘(图)

救人被撞伤的胡华正在接受治疗 晚报首席记者 贾俊生
救人被撞伤的胡华正在接受治疗 晚报首席记者 贾俊生图

  妞妞一醒来就问妈妈去哪儿了

  肇事司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7月22日,记者以《一场愈演愈烈的车祸,围观群众都哭了》为题报道了7月20日晚10时许,在登封市嵩阳路上发生的惨烈的车祸。许多读者纷纷打电话,询问妞妞和救人被撞的农民工现在的情形,有人甚至提出想看望他们……昨日,从登封传来消息,救人被撞的农民工胡华被爱心包围,肇事司机赵振学因涉嫌故意杀人于7月21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晚报记者 熊堰秋 袁建龙 实习生 宋旭

  半夜吓醒,妞妞问“妈妈是不是死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登封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4岁的妞妞李怡霏。

妞妞的奶奶伤心地告诉记者:“妞妞醒来后一直在对旁边的人说那辆车坏,来回着碾妈妈好几次……”妞妞还不停追问妈妈去哪里了,大家都没敢告诉妞妞,只是对她说:“妈妈到郑州学习了……”说着说着,妞妞的奶奶已经哭得说不出话来。

  妞妞的舅舅告诉记者:“妞妞受了惊吓,夜里睡不好,经常一阵阵地浑身颤抖,半夜突然惊醒,呆呆地坐在床上问奶奶:‘妈妈是不是死了?’”

  市民纷纷来看望救人受伤的农民工

  记者在医院见到救人被撞伤的农民兄弟胡华,他的精神状态明显有所好转,但胡华说,他的腰非常疼,医生准备再给他做一下腰部检查。

  令胡华非常感动的是,他打工的老板得知他为了救人受伤的消息后,派工友照顾他,并亲自来医院看他,留下了几百元药费。李素君的家人也争着把医药费交了上去。得知胡华是为了救自己儿媳而受伤,李素君的婆婆公公带了好多吃的用的来看望他,并留下了200元钱。

  就在采访期间,有几个人来看望胡华,她们说:“听说他(胡华)冒着生命危险救人,我们来看看英雄。”护理胡华的李六说:“今天已经来了好几拨人了,都是说来看看英雄。”

  肇事司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车祸发生后,登封市警方经初步调查取证,认定肇事司机赵振学(男,现年53岁,现在登封市地税局工作)涉嫌故意杀人,于7月21日将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新闻回顾:

  年轻母亲轮下待救 公务员司机倒车碾压致死(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华 | 赵振学 | 李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