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出席郭台铭订婚礼 张忠谋送新娘戒指(图)

马英九与郭台铭交情匪浅,按原计划出席婚宴。

郭台铭、曾馨莹文定,郭母先到会场。

  中新网7月23日电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天和曾馨莹23日举行订婚仪式,马英九夫妇中午准时出席,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则表示,太太已准备了一枚戒指要送给新娘。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天和曾馨莹举行文定仪式,中午在台北君悦饭店举办订婚喜宴,马英九夫妇12点左右准时现身,出席郭董订婚喜宴,周美青今天以一袭灰针织衫黑长裙,高雅现身。

  据报道,郭台铭精心准备了约12项聘礼包括,金戒指、钻石戒指、项链以及手炼,身价上亿的郭台铭,聘金和聘礼总计可能达上千万。
早前报道说,今早郭台铭会带着聘金和各式聘礼前往女方家中,中午将于君悦饭店举行订婚宴。

  据指出,由于郭台铭强调婚礼走简约风,曾馨莹在订婚宴上仅会穿着租来的C.HWedding婚纱礼服。但郭台铭对于狗狗曾馨莹疼爱有加,虽省略许多豪门婚礼的过程,最后还是为了狗狗更改原订计划。

  据悉,郭董本要在26日当天将订婚、结婚程序一同进行,经考虑后还是想给狗狗一个完整的婚礼,所以才又依照台湾习俗将狗狗先“订”下来,于本周六再正式将她迎娶进门。

  郭台铭将在今天下午公布婚礼的详细细节,包括婚礼流程、结婚对戒、证婚人与宾客名单等。26日当天举办结婚喜宴,27日则再以欧式自助餐方式宴请狗狗的朋友和演艺圈友人等。

  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表示,订婚及结婚他都会到场,而且太太已准备了一枚戒指要送给新娘,至于戒指款式,因为是太太挑选的,加上自己又不戴戒指,他并不清楚,唯一可确定的是一枚很漂亮的戒指。

  既然与郭家关系亲近,张忠谋也被问及,是否看过郭台铭及曾馨莹的婚纱照,对此,张忠谋说,他在电视新闻上看过。

  据某周刊报导,郭台铭先前曾强调婚宴上,没有鱼翅、鲍鱼等高级食材,近日还和儿子郭守正一起试吃婚宴菜色,并亲自设计菜单。婚宴主旨为“环保、节能、省碳”,显见郭台铭小心翼翼避开豪华、贵气等字眼,强调反璞归真的意味颇浓。

  据悉,郭台铭开出的宴客菜单包括了台北、桃园、基隆以及宜兰等地小吃,且每桌价钱将低于新台币2万元。

  虽然婚宴当天不走豪华路线,但细心的郭董还是藉由其它方式补偿狗狗,传订制的婚纱就高达70万以上,钻石项链和耳环也要价150万元。郭台铭曾表示,再婚后,会尽量陪在妻子身边。从郭台铭的用心看来,想必婚后的狗狗应该非常幸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 张忠谋 | 文定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