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省选派百名干部赴地震灾区帮扶重建

  新华网西安7月23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选派百名年轻干部赴地震灾区帮扶重建工作日前启动。从陕西省级机关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百名年轻干部将赴汉中、宝鸡等地震灾区,开展为期一年的帮扶重建工作。

  据介绍,陕西省选派百名年轻干部赴地震灾区开展帮扶重建工作,是为了加强灾区的组织领导力量,把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陕西省要求这百名将赴灾区一线帮扶重建的年轻干部,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为受灾地区恢复重建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恢复重建中把局部与全局、近期与长远结合起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各项要求,尊重客观规律、尊重灾区实际,把恢复重建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新型工业化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