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看好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顾竞 吴宇)正在此间访问的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23日表示,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都是世界性的盛会,将对世界各国人民更好的合作与沟通发挥积极作用。

  洛塞泰斯说,与北京奥运会一样,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全中国人民的全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他说:“上海世博会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准备最好、最充分的一届世博会。”

  洛塞泰斯说,相信上海世博会将成为展示世界各国社会、经济、文化、科技成就和发展前景的舞台。他表示将尽全力配合中国政府做好相关筹办工作。

  23日,洛塞泰斯参观了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这是上海世博会首个常年展示基地、推广基地和教育基地。在展示中心,洛塞泰斯还出席了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世博网法语版的开通仪式。

  据介绍,法语是国际展览局官方工作语言之一,也是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或通用语言。洛塞泰斯表示,世博网法语版的开通,体现了上海世博会向全世界人民传递多语种信息方面的能力和努力。在世博网法文版开通之前,世博网已拥有中文版、英文版和日文版。

  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的上海世博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办之中。上海世博会预计可吸引海内外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