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台州成立七零精英企业俱乐部 打造浙商新群体

  中新网台州7月23日电 (记者 江耘 实习生张敏莉)在追光灯下,七十位年青人朝气蓬勃的走在红地毯上,如此明星般的待遇,正是台州市为七零精英企业家所准备的。

  “七零企业已经算台州企业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在未来成为领导地位。
”七月二十一日,在浙江台州市七零精英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的现场,担任该俱乐部首位执行会长的吉奥集团董事长缪雪中,给一九七零年左右出生的年青企业家群体一个高调的定位。这个定位也得到了台州市经委副主任金永定的认可:七零企业家已经成为台州工业的中坚力量。

  金永定告诉记者,在台州,七零企业家已经越来越多,目前已有好几百名,并呈不断增加趋势。这支队伍的好坏代表着台州未来经济发展的好坏,因为他们是台州工业发展的方向和新的增长点。

  分析七零企业家,三十五岁的缪雪中表示,七零企业家比五零、六零企业家更有活力,更有激情,更有梦想,也有脚踏实地式的实干精神。但是,七零人也存有一些浮躁的心态。因此,缪雪中在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还送上了他对七零企业家的一些认识:自信不自负,自尊不自傲……“这些正是七零企业家真实心态写照,如果不去避免这些心态的话,七零人执掌的企业可能会走一些弯路,甚至是下坡路、灭亡。”

  今年,以飞跃集团为代表的民企危机辐射到台州乃至全国的民企。对于这场危机,七零企业家们并不仅仅是困于自救,很多企业家们认为这场危机同时也是一次机遇。缪雪中告诉记者,他接触过很多俱乐部的会员,很多企业家在这次危机中不消反长。分析原因,缪雪中说:“这便是七零企业家的一个优势,七零企业家抗压性强,外加从夹缝中壮大起来的台州企业家生命力较为顽强,所以,少有会员企业在危机中失败。”

  尽管企业家们在与民企危机博弈中壮大,但是随着国际经济形势愈加严峻,未来的路依旧十分坎坷。帮助年青企业家成长并壮大起来,这也是台州政府牵头成立这个七零精英企业俱乐部的目的所在。

  俱乐部成立后,通过这个平台,政府、企业家和学者达到零距离的接触,不仅有学者来讲课,政府也会上门办公,帮助企业快乐成长。金永定告诉记者,刚开始的时候,企业家有过犹豫,不过目前很多企业家都想加入进来,“因为在俱乐部里,政府会实际解决困难,学者会上门传输智慧,企业家之间也能资源共享。”

  在成立仪式上,台州市委书记张鸿铭也做对俱乐部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七零精英企业家俱乐部能够成为常青藤,和台州的企业一样,做大、做久,在浙江乃至全国打出台州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