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驾车与摩托追尾后继续前行致两人死亡

  中新网太原7月23日电 (高增平杨永红)山西侯马市交警大队消息,七月十九日凌晨,侯马市乔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对肇事者黄某等三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据当地警方介绍,七月十九日凌晨,侯马市乔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警方看到曲沃至侯马段由东向西一左一右地上躺着两名青年男子确定已经身亡,还有一辆彩云追月牌(无牌)摩托车,旁边有肇事逃逸车上遗落下来破损的碎片,肇事车已经逃离事故现场。


  经过现场勘察,及案情分析,他们初步确定曲沃县下裴村黄某某的车辆(车牌为:晋LLFXXX)有重大嫌疑,立即决定进行实物排查。通过当地派出所户籍资料查证核实,民警立刻赶到曲沃县下裴村黄某某家,在其院内发现了用帆布覆盖的白色比亚迪轿车,且车上损伤部位与现场遗留物相比,痕迹吻合,犯罪嫌疑人黄立将潜逃。

  民警对其家人进行法律的宣传和教育,使家人积极主动劝黄某主动到交警大队交代问题,接受处理。当天下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及另两名乘车人刘某、景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

  据黄某交代,七月十八日晚黄某同几位朋友在曲沃吃饭以后,黄某饮酒过多驾车送朋友回侯马途中,跟一辆摩托车追尾,发生追尾后,黄某驾车一直托着卡在轿车前杠上的摩托车向前行驶,行驶不到一百米时,摩托车卡在轿车前面使轿车无法行驶时,车里的黄某、刘某、景某把摩托车移到路边不顾对方人员的伤情,继续逃窜,直至逃窜到黄某家院子里,后来经警方周密布置和侦察到十九日上午十时,在黄某家院子里找到肇事车。

  目前,警方对黄某等三人进行刑事拘留,此案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