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健身中心老板携款潜逃 曾被吹捧为奥运狂人(图)

网友在网上贴出的据称是“狂人”吕清水的照片。
网友在网上贴出的据称是“狂人”吕清水的照片。

  被暴炒的北京“狂人”卷款潜逃

  昨日,网友“纳兰阿翘”在发出一名为“吕清水:携巨款逃跑的健身中心负责人竟被炒作为奥运狂人”的帖子,称一名被北京当地媒体报道和炒作为“狂人”的健身中心负责人目前正携巨款潜逃。帖子出来后,马上引来众多网友的跟帖回复。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谴责,更提议展开对吕清水的人肉搜索。

  健身中心人去楼空

  作者“纳兰阿翘”在帖中写到,位于北京东三环劲松桥富顿中心的一健身场所“奥诚健身中心”于日前贴出公告,声称由于内部装修的原因,从6月30日至7月20日需暂停营业。

谁知,有会员发现,对外声称在装修的健身中心实质已是人去楼空。事件中,共1000多名会员被骗,其中绝大部分更是刚缴纳会费的新会员,不少会员寄存于中心储物柜内的个人物品也同样被洗劫一空。健身中心的门前贴出的两张公告上称,奥城健身中心已被位于北京光明桥的中体健身会所合并,原奥诚健身会员可通过缴纳2千元入会费的方式转会至中体健身会。由于中体健身会的入会费根本就不需要2千元那么多,所以“纳兰阿翘”认为公告上所谓的合并之说也不过是对会员的再一次愚弄。

  昨日下午,另一自称同样为奥诚健身受害人的网友在北京吧上发帖对奥城健身负责人吕清水进行曝光。在帖中,该网友称其曾是奥诚健身中心的一名拉丁舞教练,费心费力,辛辛苦苦替奥城健身上了3节课却连一分钱的课时费也没有拿到。

  负责人电话无人接

  昨日,根据帖中提供的两个电话,记者尝试通过电话联络事件的涉及人吕清水未果。正如帖中所写的那样,记者拨打其中的手机号码,对方提示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至于另一固定电话,接通后马上被转接到了传真机上。为了求证帖中所说的受害会员曾向当地消协反映事件,消协却不予受理一说,记者拨通了北京的消协热线,电话却一直处于忙音的状态。

  受害网友贴讨债日记

  帖子发出后,不少受害的会员立即跟帖回复。几个自称为受害者的网友更贴出了自己的“讨债日记”。日记叙述了他们连日来多方讨说法无门的遭遇。日记中写到,“在这个马上要办奥运会的超大城市里,在这个马上要来100多个国家首脑和无数个记者的城市里,有1000个无辜的人的钱被一个叫吕清水的人毫无理由地拿走了,没有媒体来报,说都在忙报道奥运会。”

  吕清水“狂人”的称号其实来自于他的生日。据说吕清水的农历生日是7月13日,碰巧是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的日子,而他的阳历生日则是8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的日子。而且,07年1月吕清水报名参加了第13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会徽设计的比赛,其中的两幅作品被入选到洛桑国际奥委会参加审评,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并于去年6月见到了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时报记者 刘敬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清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