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机场现疑似爆炸物 货运安检紧急叫停

  核心提示:23日,南京禄口机场在安检一批进港托运的货物时,发现一个寄往天津的非常可疑的包裹,内藏微量爆炸物元素。目前警方正加紧调查,民航总局已经派员抵达南京协查。

  “禄口机场安检时查出炸弹,是裹在快递包裹里的,送货人已被警方带走。
”昨天,一名男子向快报报料,称机场托运货物中发现炸弹。记者当即赶往机场采访。机场人员证实,上午约8时50分,在安检一批进港托运的货物时,发现一个寄往天津的非常可疑的包裹,内藏微量爆炸物元素。目前警方正加紧调查,国家民航总局昨天下午也派员抵达南京协查。

  货运安检紧急叫停

  记者接到报料当即驱车赶往机场,刚下汽车,就发现气氛与平时不大一样。以前不用检查就可直接进入候机大厅,现在大厅门前拉起一根红绳子,几道大门口都站满了旅客等待安检。工作人员用一尺多长的曲形探测棒仔细检查每一件行李,旁边平台上放着被扣下的打火机等违禁品。所有托运货物都要求停下了。

  可疑包裹来自快递仓库

  据机场安检人员称,昨天上午,机场货运中心几名安检人员在对一批进港准备托运的货物进行安检时,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疑的包裹,于是,安检人员立即通知了机场警方。

  经警方初步调查,这件包裹是南京某快件投递公司委托民航托运的货物,寄存在大明路一仓库内。昨天上午,当该包裹随同其它托运的包裹一起运至禄口国际机场时,被安检人员发现。

  托运货物含有微量爆炸元素

  昨天傍晚约6时,可以包裹内的物品有了初步检测结果。禄口机场安检部门透露一,粉状物体装在一玻璃瓶内,高约8厘米,直径约5厘米,重约100克,外形像装蜂王浆营养液的普通玻璃瓶。防爆检查仪显示,该瓶内物品含有微量爆炸物元素。安检人员当即按照奥运安保有关规定,将可疑物体送交有关技术权威部门检查鉴定。经权威部门初步检测,该瓶状物体含有高成分的硫磺,已排除爆炸品的可能性。禄口机场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是否为易燃品,技术权威鉴定部门将尽快拿出检查报告。

  据悉,国家民航局在得知此事后,已派出有关应急人员搭乘航班,于昨天下午赶到南京,协助处理此事。 (来源:东方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