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男子酒后迷迷糊糊停车 酒醒后忘记放哪里

  沈一男子喝多了酒,将驾驶的面包车停放在一居民小区

  晨报讯 这两天,沈阳市民陶先生一见到居民小区就往里钻。不知道咋回事的人看到他这举动,还真得防着点。

  实际上,陶先生是在找自己的面包车呢。

至于爱车丢失的原因,陶先生自己都不好意思说。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7月21日,陶先生开车去苏家屯,看望两个从长春过来的朋友。朋友见面特别亲,自然少不了喝酒,一顿酒从中午一直喝到19时许。喝的时候挺精神,可喝完酒一开车就找不到北了,“觉得迷糊,进市里后车也多人也多,就不敢开了,(把车)扔到小区里了,第二天就想不起来车放在哪儿了。”陶先生说。

  其实,陶先生敢开着车往市内走,也算是借酒壮胆,因为他根本就不认识从苏家屯到沈阳的路。去苏家屯的时候是朋友坐在他旁边指路,回来的时候陶先生哪还能分得清东南西北,所以这车到底停在哪儿,靠逻辑是分析不出来了。

  不过,好歹陶先生还能想起自己的面包车是长安的、米黄色,车牌号是辽A95021;停车的小区里有个小卖店,小卖店里有个老太太,当天他还从老太太手里买了两瓶矿泉水。

  “(小区的)路面是水泥地面,不是柏油的,小区里面挺干净的……”陶先生勉强想起了这些。可是在沈阳,这样的小区太多了,就凭着这点线索上哪找去啊。所以,陶先生拜托大家帮个忙,看看谁家小区里有一台没人认领的米黄色长安面包车,车牌号还恰好是辽A95021。

  陶先生还说,因为他当时迷迷糊糊的,好像也没锁车,不知道爱车能不能失而复得。陶先生表示,经过了这次教训,他再也不酒后驾驶了。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