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丹旅游部长称去不丹旅游并不难

  您现在的位置:铁流网>>铁路旅游>>旅游资讯>>文章正文不丹旅游部长称去不丹旅游并不难文章来源:中青在线 更新时间:2008-7-24 10:04:39相关标签:旅游,铁路,不丹虽然有着独特的风光和文化,但中国的近邻不丹一直因为签证、航程等原因被认为是难以前往旅游的国家。在离开不丹之前,不丹旅游部长TsseringTashi先生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表示希望借本报向中国读者转达:“来这里并非你们相像得那么难!”

  政府是否鼓励外国人来不丹游览?

  答:最初的入境游客人数限制是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接待能力,现在我们的接待能力已经快速增长,不过,我们依然奉行“高价值,低影响”的旅游政策,避免有大量的游客涌入以致破坏环境。

  据说拿到不丹的签证非常困难,至少需要五天的时间?

  答:拿到不丹的签证并不困难,只是所有的外国游客旅行必须参加旅游局认可的旅行社,并且必须乘坐不丹国内唯一航空公司的班机。从申请到拿到签证一般来说需要5天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呼吁游客尽早预订不丹的行程,是因为很难预订到仅有的航线的座位。

  如果在不丹旅行每天大约花费多少?

  答:不丹对游客每天消费的最低限额是220美元,包括食宿、交通、导游,以及一次性支付的旅游建设费,不过这些并不包括行李费用、电话费用以及个人的其他消费。如果游客选择更高价值的酒店,价格可能会超过上限,需要单独付费。如果一个旅行团的人数不足四人,那么每人每天可能还要多交20到40美元不等。

  外国游客在不丹旅行必须有导游陪同,这是为什么?

  答: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同时保证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到不丹更多层面的风景。并且我们的导游服务并不是完全强制性的,游客还是可以非常自由地安排他们的时间和旅游线路。(阎云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