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车路径峡谷 遭遇巨石滑落一死两重伤(图)

74岁的伤者逃过一劫
74岁的伤者逃过一劫

  22日下午1时10分,一辆挂着川A牌照的别克旅行车,从上虎跳峡石返回虎跳峡镇途中遭遇山崩,被巨大落石击中,车上一家三代人,开车的中年男子秦颖当场死亡,他70多岁的老母亲和20岁的儿子被砸伤。

  由于连日暴雨容易诱发山体滑坡,致使虎跳峡景区公路时刻面临巨石临头的危机。22日下午1时10分,接到事故报告的虎跳峡镇镇长敖绍东、镇派出所民警以及镇卫生院的医生相继驾车10公里赶到出事现场。当时,驾车的男子已经死亡,其70多岁的母亲和20岁的儿子被砸成重伤昏迷不醒,别克旅行车的前端已被砸扁。

随后,伤者被送往丽江市医院救治,民警已与死者在昆家属取得联系,目前死者的遗体已送到丽江殡仪馆火化。

  据虎跳峡镇派出所交警和国盛介绍,就在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遇到一位驾驶员和一位女导游,他们几乎是哭着下车来:“前面有落石,请停车,刚才的落石很大,吓着很多人,大家不要命地四处乱跑。”当时他们眼睁睁地看到一块巨大的落石砸在秦颖一家的轿车上,车被砸成了两截。就在那一瞬间,现场至少有四五十人行走在出事的白岩子路段,很多人惊慌失措,那位女导游所带团队有4个客人也跑得不知去向。民警在处理完出事车辆后,又帮这位导游联系到了失散的4个游客。民警在现场检查无落石后,派出当地司机将景区和停车场的游客安全输送到镇上。

  连线丽江

  74岁的伤者逃过一劫

  老母亲不知儿子已遇难

  昨日,记者从丽江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了解到,22日在香格里拉县虎跳峡景区遭遇落石砸伤的两名游客被送往丽江市人民医院后,经过医院的及时检查治疗,无生命危险。死者遗体已运抵丽江殡仪馆,伤者家属多人已从老家湖南赶到丽江。

  昨日中午1时,记者在丽江市人民医院看到了在事故中受伤的74岁的梁世英老人。梁世英老人躺在病床上,右手受伤后装置了固定物,行动比较困难。她的女儿也从湖南赶到丽江,坐在老人的身旁,正在给老人喂饭。家属称,目前老人还不知道儿子已经遇难了。

  据家属介绍,另一名受伤的是老人的孙子、死者的儿子,今年20岁。记者到另一病房看死者的儿子时,他睡着了,但受伤的右手部位露在被子外。

  一旁的家属说,这次出行,实际是一大家子人驾车出游,分乘两辆车,另一辆坐有梁世英的妹妹等4人,当时就跟在事发车辆的后面。

  特别提醒

  虎跳峡交警提醒过往游客,在雨季驾车前往虎跳峡景区,一定要注意有无落石,一旦发现有小块的落石,要么加大油门冲过去;要么立即倒车退回安全地带。如果在这段时间游玩17公里的虎跳峡,最好开车到镇上再请当地的司机帮你开车,切勿雨后穿越虎跳峡。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颖 | 梁世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