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灾后重建 舒蕾发起“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

  灾后重建 舒蕾发起“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

  灾后重建阶段,经历极大精神和肉体伤痛的受灾群众们不得不暂时忘却伤痛,迅速投入到恢复性工作与生产中去。而对于已解决基本生存需要的他们而言,健康的生活方式则可以帮助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重建家园。

为此,始终倡导“健康最美”的生活方式和美丽观的舒蕾,继前一阶段的员工捐款后,考虑到灾区人民现阶段的生活需要,倡议发起了“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率先向灾区最困难的北川、绵竹等地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舒蕾个人洗护用品。舒蕾还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唤起各界对灾区人民健康生活的关注,希望更多的企业及个人与舒蕾一道,尽可能的为灾区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帮助。

  丝宝日化CEO吴勇男在舒蕾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的发车仪式上告诉记者,“除了赈灾阶段的捐款外,我们始终在考虑还能够做些什么,才能给受灾群众更及时、更实质的帮助。除了饮食、卫生、安全,大家更需要保持健康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当得知灾区大部分安置点都开始配备公共沐浴间后,我们想到了我们的洗护产品,可以为他们急需的健康清洁起到有效保障。因此,我们立即根据灾民的实际需要,在生产线上临时调集组装了5万套舒蕾爱心套装,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据了解,舒蕾计划每个公用沐浴间配发一套舒蕾爱心套装(包括洗发露、沐浴乳及香皂),可直接惠及约50万户近200万灾民。为了让爱心套装早日送到灾区,舒蕾生产线的工人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自愿连续加班,昼夜赶工,保证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任务。

  尽管对于整个地震灾区的大环境而言,各企业单位给予的帮助仍然有限,但爱心汇聚的力量却是无限的。因此,舒蕾也希望这次用自己的行动,倡议更多的爱心继续关注现阶段的灾后重建工作,不仅是灾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受灾群众的健康和生活同样需要更多细致的关爱。让大家携起手来,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重拾信心,尽快以最饱满的激情投身到重建家园的工作中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