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新闻人物

普京在京设私人厨房 俄代表团冠军将亲下厨(图)

  看奥运普京把厨房搬到北京

  蓝天、绿草、松树边,夕阳西下,一道炊烟从一排木屋中袅袅升起。木屋不远处,一条碧水河蜿蜒而过,上千只野生天鹅翩翩起舞……度假胜地焉?人间仙境焉?错!这里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私人厨房的所在地。昨日,本报记者有幸到此一游,原汁原味的俄式厨房令人眼界大开。看来,“体育迷”普京来北京不仅打算一饱眼福,还要一饱口福。

  外景看天鹅,喝伏特加

  在俄罗斯代表团驻地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旁,一个像长廊一样的木顶建筑耸立在松树林之间,这里就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私人厨房所在地。
在蓝天、绿草、松树的包围下,这个全木厨房与优美的环境配成了一幅绝美的油画。厨房前面,巨大的绿色草坪是露天野餐、聚会的好地方,离厨房不远,一个小型的足球场是娱乐的好场所。此外,厨房的一旁有一条河,每到傍晚,夕阳西下时,上千只野生天鹅就都会聚集于此,在水中嬉戏。一边用餐一边观赏奇特的自然美景,不得不佩服普京的口味。

  内部矮小宽敞,全木结构

  除了如画的外部景色外,这个厨房内部装潢同样够品位,可谓内外兼修。与其说是厨房,其实这里更像一个自带厨房的大餐厅。据酒店客务部副经理黄炎后介绍,这个结合餐厅厨房一体的建筑是原汁原味的俄罗斯厨房。而从屋顶到内部装修都严格遵循俄罗斯厨房的传统和特色,比如矮小、宽敞、全木质材料,不精细但实用的装饰。如今,这所厨房已完成了外部装修,木屋的顶全部铺上了蓝色的隔热玻璃,用于调控厨房内部的温度,不过,厨房硬件设施还未完工,不少工人在加班加点地赶制,保证在普京进驻前完工。

  特色金牌得主亲下厨

  除了这个豪华的厨房外,普京私家厨房的软件设备也很豪华。据介绍,最迟7月下旬,包括厨师、服务员、管理者在内的150名俄罗斯工作组将提前进驻。他们将对私家厨房进行验收、最后的细节布置等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保证普京总理和俄罗斯代表团的官员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家乡美食,俄罗斯大厨们将亲自提前订出普京总理北京行的菜谱。而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俄罗斯代表团的用餐标准非常高,每人每顿饭从50欧元到1000欧元不等。此外,为了给普京换换口味,酒店还配备了高级大厨为贵宾料理丰富多样的中餐和有特色的农家食品。俄罗斯代表团还安排有“保留节目”:让北京奥运会表现出色的运动员甚至金牌得主进厨房一展身手,做自己的招牌拿手菜让大家品尝。(来源:华西都市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