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官方通报陕川5.6级地震人员伤亡情况 正全面救援

  官方通报陕川5.6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 正全面救援

  【新民网·独家稿件】国家地震台网测定,7月24日3时54分,在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四川广元市青川县交界(北纬32.8度,东经105.6度)发生5.6级地震。

新民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两地相关部门获悉,地震造成汉中5人轻伤,广元少量人员伤亡,具体数据仍在统计中,抗震救灾工作已经展开。

  汉中市电视台在接受新民网采访时介绍,汉中目前未有人员死亡消息,有5人在逃跑过程中受轻伤,现在城市稳定,一切工作生活已恢复正常。

  新民网记者随后连线四川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此次地震造成了少量人员伤亡,伤亡人数和财产损失的具体数据尚在搜集中。广元市抗灾指挥部已与青川县取得联系,救援工作已经展开。(新民网 实习生 张静)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