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宁强与四川青川交界5.6级余震 已有1人死亡


  今天凌晨3点54分,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交界发生5.6级余震(北纬三十二点八度,东经一百零五点六度)。广元市震感非常强烈,很多市民都从家中跑到街道中央空旷的地带,或安置的帐篷中躲避。有的在余震结束后回家,大多数在帐篷和路面度过一夜。

  据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相关人员初步统计,截至目前青川发生的5.6级余震已造成广元市1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关于房屋、道路等毁损情况正在统计中,将在今天下午5点的新闻发布会中公布。



  余震对广元市灾后重建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但对全市帐篷拆除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地震发生以来,对广元市的住房、办公大楼毁损严重,包括市委、市政府的办公大楼都变成危房,需要搬迁到帐篷内办公。同时,三分之一的市民无家可归在外面居住。

  目前,绝大多数的农民和没有收入来源的居民已搬入板房居住,市民们已搬入经维修可以居住的房屋,机关办公人员也搬入了临时租借的房屋内,帐篷大多空置。昨天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开始对广元市大街小巷的帐篷进行拆除。而再次发生的余震,将帐篷拆除计划搁浅,需确认安全后再度落实。(记者邵立肃 郑轶 通讯员 彭锦)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闻回顾:

  陕西宁强县发生5.6级余震 已造成五人受伤

  网友发帖称西安有震感 地面灯管晃动明显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