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期间人才招聘会全停 于9月20日起恢复正常

  奥运期间人才招聘会全停

  本报讯(记者张楠 左颖)市人才市场昨天发布通告,奥运会期间招聘会将全部暂停。其中,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招聘会从7月27日起暂停;海淀分部和中高级市场招聘会即日起暂停,这些人才市场将于9月20日起恢复正常。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安定门桥北的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只见一楼正对马路的大门已经封闭,只留下南侧的旁门供人出入,原本熙熙攘攘进出参加招聘会的人流也已经不见了踪影。大门口还竖立着两个告示,上面分别写有“本市场自2008年7月20日—9月19日期间定期招聘会暂停”和“原定于2008年7月26日在安定门人才市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取消”等字样。走上二楼的招聘大厅,所有的招聘摊位都空荡荡的,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在场内值班。而在位于蒋宅口的东城人才市场门口也已经贴出了暂停招聘的通告,咨询处工作人员表示,东城人才市场的网上求职仍然照常开通,但是需要求职者付费登记之后,才能享受网上求职服务。

  北京人才市场经理高宇航告诉记者,安定门高级人才市场和海淀分部从7月20日至9月19日将暂停定期招聘会,雍和宫的人才市场则会从7月26日至9月19日暂停定期招聘会。此外,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的各区县人才市场,也已经暂停或者会在近期暂停定期招聘会,奥运会后再恢复。“每天都有一百多市民,因为不知道招聘会暂停而跑来人才市场。最多的一天,海淀分部有600多名求职者扑空。为此,我们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收集这类求职者的简历,并提供现场填写简历的服务,以免市民白跑。”

  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市民如果想求职,可以携有效身份证明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到人才市场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或者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来提交自己的个人简历等信息。此外,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上班时间也已从8点半推迟到9点。

  高宇航表示,9月20日,安定门人才市场、雍和宫人才市场和海淀人才市场将同时举办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宇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