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哈密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经过2个多小时的周旋,一名被劫持的女人质被哈密警方成功解救, 犯罪嫌疑人被狙击手当场击毙。

  记者从哈密市公安局了解到,7月23日上午11时35分许,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铁路24街某栋楼内有人持刀行凶,接警后市局迅速抽调辖区派出所、巡警和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启动应急预案。


  地市两级领导对案情高度关注,指示想尽一切办法解救人质。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立群赶往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尽一切努力确保人质安全。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受伤倒在单元楼前,另一名男子持刀挟持一名女子,该女子身上已被多处刺伤,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情况非常危急。随即,警方对周围进行警戒封锁,同犯罪嫌疑人展开谈判。经过谈判,那名被刺伤倒地的男子被救出由警方送往医院急救。随后,警方采取多项措施希望分散犯罪嫌疑人注意力,准备伺机解救被劫持女子。但犯罪嫌疑人始终情绪激动,手中的刀不离人质要害部位。在对犯罪嫌疑人的劝说教育中,警方还找来嫌疑人亲属进行劝导,结果该名亲属也被刺伤。

  警方与嫌疑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周旋后,嫌疑人仍然极不配合并情绪越来越急躁,准备对人质行凶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嫌疑人被警方果断击毙。

  据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是因情感因素产生纠纷刺伤曹姓男子并劫持女子李某。目前,曹某仍在医院抢救中,李某轻伤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梅涛张玉白) (来源:天山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