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阿根廷华侨华人将举办“奥运庙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华侨华人计划于8月8日上午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中国街举行盛大庙会,热烈庆祝北京奥运会的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街管理委员会主办、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旅游局协办,整个活动将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的赞助商耐克公司称,届时将在中国街附近的几条街道上铺满红地毯,临时搭建简易牌楼,并在街道两边悬挂红灯笼,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马克里和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曾钢将出席当天的庆祝活动。在北京奥运会拉开帷幕的时刻,出席活动的阿根廷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将通过在中国街搭建的巨型电视屏幕同步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共同庆祝这一属于全世界人民的节日,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此外,阿根廷华侨华人将在8月8日和9日连续举办的“奥运庙会”上,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传统美食和手工艺品,届时将有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活动组织者还申请8日晚在中国街燃放烟花,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这项庆祝活动尚需获得布市政府相关部门批准。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旅游局官员说,预计为期两天的“奥运庙会”将吸引十余万布市民众参与,和阿根廷华侨华人共享奥运盛会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