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涉谋杀年长21岁女友:暴打一顿剪发留念

  被告陈溢华(蒙头者)于被捕当天,被带到死者的寓所重组案情,引来街坊围观。(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两名年龄相距20年的男女保安员展开“姐弟恋”,去年二人在女方家中争执,27岁男友涉殴打48岁女友至其昏迷,把女友搬到睡房及剪去女友头发作纪念品后离去。女方的25岁儿子在案发后在家中像平常一样生活两天,才发现原来母亲伏尸一板之隔的睡房内。

  现年28岁的被告陈溢华被控于去年9月8日,于大埔富善村善雅楼某单位谋杀钟梅芳。
案件23日在高院开审。

  死者在香港舞蹈团任助理舞台监督的25岁儿子林庆麟,23日出庭作供指出,父母在他约6岁时离婚,母亲独力照顾他和现年分别29和26岁的胞姐,而两姐姐早于2001年搬出,故一直只有他与母亲同住,而其袁姓女友也经常在其家过夜。

  林透露,母亲在观澜雅轩当夜更保安员,由于上班时间不同,母子一星期只有2至3天会见面。两人平日关系一般,由于他见过家中有另一男子的衣服,故他相信该段时间母亲正在拍拖,并曾带男友返家留宿,但他一直没有见过对方。

  案发9月9日早上,林外出上班,其间收到女友在家中的来电,告知家中客厅有嘈吵声。同日晚上,两人返家时发现客厅一片凌乱,地上还有点点红色斑渍,以及酒瓶玻璃碎,由于其母有饮酒习惯,故林以为是母亲饮醉酒所致,且听到母亲房传来鼾声,故一直认为母亲已就寝。

  直至9月10日深夜林与女友回家后,见到家中都跟他外出前一样,才感到奇怪,又发现母亲的毛巾干透,似没有用过,致电也未能联络她,遂打开母亲的房门,才发现母亲伏尸血泊中,双腿已发黑。

  控方在开案陈辞指出,案发当日被告在钟的寓所与她争执,其间挥拳打钟的脸令她跌倒,仍不断踢她的头,钟被殴至流鼻血和昏迷,被告见状把她拖返睡房,然后清理客厅的血渍。控方指出,被告后来剪下钟的头发留念,用布抹去鞋上的血渍后始离去。至9月11日早上,被告到马鞍山警署自首。法医证实,钟死于头部受伤,死亡时间约为去年9月9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溢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