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出租车自燃爆炸 车全烧毁所幸未伤人(图)

 熊熊火焰吞噬车体-读者 王振武 供图
 熊熊火焰吞噬车体-读者 王振武 供图

   “车要着了,大家快跑!”出租车司机拉开车门,拽出乘客,向周围的人喊道。

  半分钟后,出租车在路边爆炸起火,最终烧得只剩下架子。赶来的消防队员用20多分钟将火扑灭。

  事故发生时,高近3米的火苗将路边的树木烤焦,周围一商铺的牌匾也被熏黑,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前半分钟

  司机拽出乘客

  22日22时15分,在沈阳市东陵区富民街与万柳塘路路口东侧100米处,停着一辆车身挂满黑灰的轿车。

  记者仅能从后保险杠上判断出车身是白色的,四周都是散落的黑色焦炭,车内飘着一股煳味,座椅与方向盘被烧得仅剩下支架。

  车的前保险杠已经烧得漆黑,脱落在地,车牌也严重变形,轮胎全部被烧化。

  据附近的目击者介绍,开车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22日21时20分,该车由富民街自东向西行驶,突然车的前部冒出白烟,司机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并逃出车外。

  “当时,这辆车一个急刹车停在道边,司机跳出来,然后拉开后门把乘客也拽出来,大喊‘车要着了,大家快跑’。”目击者徐先生介绍,随后,不到半分钟那辆车就烧起来了。

  自燃过程被拍下

  爆炸后火苗冒起3米

  目击者之一的王先生是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平时教摄影课程,事发时王先生刚好路过此地,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出租车自燃的全过程。

  “司机下来后,车好像是爆炸了,”王先生说,“当时砰的一声,一股火光就从车里冲了出来,火苗直蹿到树上,黑烟呼呼往外冒,大伙谁都不敢靠前。”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近3米高的火苗吞噬了整个车体,黑烟滚滚,出租车很快被烧成一堆废铁。

  出租车自燃后20分钟,大约21时40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们立即拉上警戒线,并开始灭火。22时5分,大火被扑灭。

  王先生听司机介绍,整个车彻底报废,起火的原因司机也不清楚。

  轿车失火自燃

  殃及商铺和树木

  记者注意到,在发生自燃的出租车停靠的路边,有两棵树“蔫”了一半,部分树冠已经严重萎缩,叶子也都耷拉下来。

  “你看我这牌子都给熏成啥样了!”事故附近一个宠物用品店的店主邱先生指着门上的牌匾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牌匾上的几个字部分已经卷曲,中间的字已经卷曲得只剩下了半个字不到。

  据目击者介绍,出租车司机在大火被救灭后就离开了现场。(记者于广志杨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