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渣打银行发行首张人民币借记卡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专电(记者黄庭钧)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24日正式发行首张人民币借记卡——智通卡。同日,渣打中国还与中国银联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银联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智通卡用户可在全国和海外持银联标志的联营网点和自动柜员机上,享受便利的交易与账户管理服务。
”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说。

  据悉,渣打中国此次推出的智通卡有预制卡和定制卡两种卡片。客户申请预制卡可以在营业网点即刻领取,定制卡面则可以凸印持卡人姓名。为庆祝智通卡的首发,渣打中国在现阶段将为持卡人免除了20元年费和10元开卡工本费。

  据介绍,智通卡的发行将在支付及结算方面给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持卡人可在境内外的银联ATM机提取现金或查询余额,并在全球的银联网商户刷卡消费。持卡人在ATM机同城跨行取现,只要单笔取现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渣打银行免收手续费人民币2元。

  此外,渣打银行还为智通卡设计了环球里程回馈项目。持卡人使用智通刷卡消费或存款均享有高额里程回馈,具体为卡内存款结算账户每月日平均余额每10元累积1个里程,刷卡消费每1元累积1个里程。所累积里程可用于兑换境内外知名酒店免费住宿或前往国内外旅游胜地的火车票、机票。

  曾璟璇表示,自去年成为首批外资本地法人银行并获准进行零售人民币业务后,渣打中国一直致力于开拓便利的服务平台为本地消费者带来具有国际水准的金融服务。为满足消费者对便捷金融服务日益增加的需求,渣打中国除了不断扩张营业网点之外,也已陆续推出了网上银行,电子账单,电话银行等服务。“此次智通卡的推出则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使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渣打丰富多样化的人民币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