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子三人十分钟遭遇两车祸 小儿子重伤可能残疾

受了伤的卢品力和被面包车撞伤的大儿子在外科病房。
受了伤的卢品力和被面包车撞伤的大儿子在外科病房。

卢品力的小儿子送院后,被诊断为右腿粉碎性骨折。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卢品力的小儿子送院后,被诊断为右腿粉碎性骨折。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同城报道:

  信息时报:大儿子家门口被车撞伤 父亲追肇事车10分钟再遇车祸

  广州日报:面包车撞飞7龄童夺命逃 父子摩托追凶倾身货车下

  父子三人接连被撞 事发白云区太和镇谢家庄荫南路

  本报讯(记者/蔡伟实习生/李萍通讯员/赵雪峰)离家不到800米,父子三人接连遭遇车祸。前天晚上7时50分,在白云区太和镇谢家庄荫南路,大儿子被迎面而来的面包车撞倒,随后,父亲带着两岁的小儿子骑着摩托车追肇事面包车时,又被一辆大卡车撞伤。

  据卢先生介绍,前天晚上7时50分,其骑着电动车带小儿子小亭(化名)去商店买东西,8岁的大儿子小平(化名)追着跑出来,突然听到后面“砰”地一声,回头一看,跟在后面靠边走的大儿子被撞倒了,肇事面包车却连停都不停。于是,卢先生立即掉转头将妻子叫出来照料大儿子,随后立即紧追着肇事面包车,“当时太急了,都没有时间把放在前面油箱位置上的两岁小儿子放下来。”

  然而,就在其掉转车头追了约200米时,就被一辆横冲出来的“东风”大卡车撞倒。“我当时也晕了,只感到摩托车闪着火花跳了三下。”两岁的小儿子当场失去知觉,卢先生挣扎着站起来,向路人大声喊“救命”。肇事大卡车司机见状当即把父子三人送到了太和医院。由于伤势过重,当晚11时,父子三人又被转到解放军四二一医院。

  昨日,记者来到医院后,看到小亭鼻子上插着呼吸管,右腿夹着夹板,左手也包着纱布,据主治医生介绍,卢先生和其大儿子的身体有多处伤痕,但情况良好。然而两岁大的小亭则是大面积皮肤挫伤,腓骨、趾骨骨折,有可能留下后遗症。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就此事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先生 | 庄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