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儿子家门口被车撞伤 父亲追肇事车再遇车祸

  惨 父子三人十分钟内遭遇两车祸

  小儿子伤重可能造成残疾,目前肇事面包车仍在逃逸之中

  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实习生 嵇沈玲 通讯员 赵雪峰) 这父子三人10分钟内遭遇2起车祸,真是祸不单行!大儿子在家门口被一辆面包车撞伤,看到面包车准备逃逸,父亲带着小儿子驾驶摩托车前往追击,没想到被另一辆大货车连人带车撞倒在地。

前天晚上9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白云区太和镇谢家庄荫南路段。目前,肇事面包车仍在逃逸之中,相关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大儿子家门口遭遇车祸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军医院外科病房里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父子三人,父亲卢品力整个右眼部已经肿胀到无法睁开,拖着摔伤的右腿刚刚从交警部门赶回医院。大儿子卢官平,头部包裹着厚厚的纱布一个人坐在二楼脑外科病房里,刚刚只有8岁的他因为没有亲人在身边,眼神无助的四下张望。2岁的小儿子卢官亭因为疼痛哭闹着在一楼病房的病床上滚动,目前和堂姐看着右腿全部打上夹板包裹起来的他没有办法。

  “我就看到大儿子跟在后面,一下子就被那辆面包车撞倒在地。”卢品力告诉记者,事发在前天晚上9点20分左右,当时他刚骑着摩托准备带小儿子去附近的商场买点东西,没想到大儿子看到后,也从家里跟了出来追着他的摩托车跑。大儿子沿着家对面的马路还没跑上几步,突然就被一辆迎面而来的白色面包车撞倒在地。这下可把他吓坏了。然而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辆肇事面包车司机驾车不但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转了一下弯就准备逃离现场。看到这种情景,来不及放下车上的小儿子,他只是叫了妻子出来看着地上的大儿子,就开着摩托去追那辆肇事面包车。

  父亲追肇事车再遭车祸

  “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先把小儿子放下来了。” 卢品力对此懊悔不已,卢品力说,他就带着小儿子开着摩托车紧追着前面的肇事面包车不放,本来已经跟了上去,甚至一度从左侧超越到驾驶室位置。之后大概追击了近一公里左右时,当时他刚准备强行从侧面超过去将对方拦下的时候,没想到在追的时候,面包车司机竟然丧心病狂地向他这一侧猛打方向盘。

  整个摩托车的把手位置与面包车左侧车厢刮出一道长长的痕迹。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前面一个路口位置,刚好有一辆大货车从里面迎面开出,来不及躲避的他,连人带摩托一起被撞倒在地上,在翻滚几圈后,头部剧烈的疼痛让他几乎昏迷过去。

  迷迷糊糊醒来之后,满身是血的小儿子已经在大货车司机的怀抱中了。卢品力告诉记者,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也顾不上追车,然后让大货车司机先开回家里,接上之前被撞的大儿子,赶忙送往附近的太和医院抢救。短短10分钟左右的时间,父子三人就这样遭遇两起车祸全部受伤。

  小儿子伤重可能造成残疾

  因为伤势过重,父子三人之后都被转送到海军医院进行救治,据该院负责两兄弟的主治医生介绍,三人中小儿子伤情最为严重,其中右腿腓骨、趾骨粉碎性骨折,腿部大面积皮肤挫裂伤,之后要看恢复情况,很可能日后会造成残疾的情况。此外大儿子主要是头皮挫裂伤,轻度脑震荡。而父亲卢品力本人的右脚及右眼肿起,目前还未接受治疗。

  据卢品力介绍,他们是广西博白县人,现在他带着妻儿4人居住在白云区太和镇谢家庄附近,他和妻子都是在外面打点工,现在这么大笔医药费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据了解,目前肇事的面包车仍在逃逸,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品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