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最后82万张奥运门票今日发售 黄牛通宵排队(图)

“喝点水先。” CFP供图
“喝点水先。” CFP供图

太热了
太热了

从23日开始,北京各场馆售票亭就陆续出现了排队购票的人群。
从23日开始,北京各场馆售票亭就陆续出现了排队购票的人群。

  从今天起,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比赛门票。不接受团体购票。

  对于许多人而言,这是最后的机会。因此,有些人为了一张奥运门票的入场券,提前两天排起了队。而有些人,则早早地打发自己的下属提前去排队,并下达死命令,“买不到票就不用回来上班了”。



  文/特派记者廖杰华

  图/黄澄峰(署名除外)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不含篮球馆)的比赛门票。而京内其他场馆售票亭只销售本场馆的比赛门票。对于京外赛区,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此次销售的82万张门票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涵盖了500多个场次,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等热门场馆在内的所有场馆均有门票出售。由于所销售的门票系前三个阶段销售所剩,因此数量有限,部分场馆门票可能1天内就会卖光。

  万人排队绵延数公里

  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售票亭,很多排白色的围栏和黄色的隔离线已经摆好,届时购票队伍将呈S形向前行进。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销售现场已经集结了不下万人,从起点到末尾,足足绵延数公里。并且到此排队的人大多有备而来,现场的很多人不光准备了帐篷、凉席、矿泉水和饼干、蚊香等物品,有的人甚至把家里的折叠床也搬了过来。而有的人为了应付北京的炎热,干脆搬了几箱矿泉水放在身边,“一是为了解渴,二是晚上洗澡”。

  许多人都是家人、亲戚朋友齐上阵。“人多热闹点,至少可以打牌消磨时间”。

  最长排队时间达45小时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排队的时间比预想至少提前了24个小时。”

  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个名叫徐永恒的东北小伙。记者昨日下午见到他时,他和同伴已经足足等待了30多个小时。记者看到,在徐永恒身边,除了一张稍显破旧的凉席外,身边是五六个空矿泉水瓶。与身边打着伞戴着墨镜来来往往的帅哥美女不同,25岁的徐永恒一脸黝黑,“我们本来很白的,都是这两天给晒的”。

  不过,徐永恒并不孤单,他身边一王姓同伴与他同样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煎熬。

  徐永恒告诉记者,他是北京一家物流公司的职员,昨天专门向单位请假来买票。“一听说票要开售了,我和朋友打了个的就往这边跑”。徐永恒说,昨天12时就到达这里,足足比售票时间提前了45个小时。不过,徐永恒装备齐全,凉席、雨伞、矿泉水、压缩饼干一应俱全,“不就是两天两夜嘛,熬过去没问题”。

  由于排在第一位,徐永恒俨然是现场“最大牌”的人,“从昨天到现在,已经不下200多家媒体采访过我,国内的、国外的、电视的、报纸的都有”。

  徐永恒告诉记者,他最想看的比赛是跳水,“许多记者都在问我会买哪个场次,我没想这么多,能进去比什么都重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永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