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购买新哈飞空调出问题

  近日,本报接到读者刘女士反映,其家人冲着专门经销哈飞汽车的恒裕隆公司的名气,2008年6月11日到该公司解放南路店购买一辆哈飞民意汽车,连同上牌照交税等一共花了近4万元,没想到却遇到了令人堵心的空调问题,迄今没有解决。


  刘女士在反映信中称:“购买汽车时,销售人员告诉我们提供的是哈飞6370E,国三标准排放,原装空调。可是,按照哈飞集团的资料显示,应该是HF6370E-GZ602,而提车时给我们提供的却是HF6370E-GZ601。于是,我们对是否是原装空调表示质疑,销售人员肯定就是原装空调。经咨询哈飞集团,GZ601出厂时不带空调。销售人员仍坚持说是原装空调。后来,我们发现空调是旧的,并且排气口坏了,便去售后维修站。维修人员一看,竟然反问我们是在哪儿装的空调。我们回答说销售店说是原装的。他们又说没有配件,修不了。后来解放南路店才不得不承认是找人后装的,并带到安装空调的地方进行解决。安装方却不承认是旧空调,只给更换了坏的排气口。”

  刘女士一家人认为,此事存在蹊跷,他们之所以要原装空调,是因为强调无氟概念,质量可靠,如此一来感觉到被经销商一骗再骗,不仅不是无氟原装空调,而且有质量问题。随后,公司在售后跟踪调查时刘女士一家人就不断反映此事。“他们也表示应该补偿。可是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我们与该公司解放南路销售点多次联系、协商,考虑到牌照已上,退车、换车恐怕不容易,我们提出要求经销单位道歉并给予一定经济赔偿或补偿,但至今仍未得到解决。”读者认为,作为顾客方在空调问题上明显是弱势一方,销售商“装糊涂和稀泥”不予解决,有店大欺客之嫌。

  7月23日上午,记者与恒裕隆公司解放南路店取得联系,该店孙经理表示7月份刚刚上任,对过去的事情不了解。记者将刘女士的反映传真到该店,并希望该销售店能就空调问题予以回复。随后,该公司售后部门主动与刘女士联系,表示愿意协商解决,希望顾客不要再麻烦售后部门,但未提供出具体办法。解放南路店孙经理回复本报,此事已转交公司上层,将由上级领导协商后再予以回复。对此,本报继续进行关注。

  本报记者 罗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