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家族中五人是贼 纠集作案鸡鸭也偷窃(图)


  一个家族五人都是贼

    本报讯 合川区公安局日前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让人诧异的是,这个团伙的5个成员竟出自同一个家族。昨日,他们被合川警方刑拘。

  7月5日深夜,几名男子骑着摩托车鬼鬼祟祟来到位于合川区北环路的区政府廉租房旁。一个多小时后,进入小区的两名男子扛着一个大蛇皮口袋出来。随后,他们迅速消失在夜色之中。次日,群众报案称,廉租房小区的电缆线被盗割40多米,照明线路被盗割50多米,价值1万余元。

  合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前往现场走访。当地群众反映,案发当天下午,一个经常在案发地附近跑摩的的中年男子骑着摩托,在廉租房小区附近反复转圈。这名男子有点像南溪村村民徐某。据查,徐某,2000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01年刑满释放。警方将其列为重大嫌疑人。

  考虑到徐某不可能单独作案,侦查员决定实施秘密抓捕。7月22日上午10时许,两名便衣以租车为名,把正在塔耳门广场等客的徐某“请”进了公安局。在事实面前,徐某供述自己伙同郑某、袁某等人,于7月5日盗割廉租房小区电缆的犯罪事实。由于这几人是亲戚,稍有不慎就会走漏风声,民警迅速展开抓捕。

  当晚9时30分,郑某从镇街送货回来,在塔耳门地下停车场被抓。

  22日零时,10余民警前往20多公里外的合阳办事处,把睡梦中的李某抓获。

  民警马不停蹄赶往几公里外的合阳办事处五尊街,把睡梦中的袁某抓捕。

  次日凌晨2时30分,民警再次驱车,来到江北区,在五里店一防空洞内,将酣睡的另一姓袁的嫌疑人抓获。

  民警查明,这个犯罪团伙的5名成员均有亲属关系,其中两位姓袁的舅舅辈份最高,郑某是他们的亲外侄,李某则是袁某两兄弟的表兄弟,徐某则是李某的亲侄儿。5人中,2人有盗窃犯罪前科,出狱后再次铤而走险,并将其他几名亲戚拉下水。这伙人白天踩点,夜间行动,从去年以来纠集盗窃作案20多起,连鸡、鸭也不放过。

  通讯员 袁礼碧 李富春 记者 徐其勇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