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工商部门号召经营者营造良好奥运环境

  新华网天津7月24日专电(记者孟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经营者的奥运意识和法治意识,天津市工商局近日向全市发出《致广大经营者的一封公开信》,号召经营者要文明经商,诚信待客,依法经营,自觉展示良好形象,为奥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公开信提示广大经营者,要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并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规范经营,不得从事无照经营,也不得为无照经营行为提供生产经营场所、运输、保管、仓储等条件。在经营活动中要自觉做到不制假、不售假、不欺诈,文明经商,合法经营,努力塑造良好的信用形象。

  天津市工商部门表示,如被查实存在违法行为,工商部门将依法从严处理。同时,经营者还要按照工商部门的提示和要求,及时办理年检验照、变更登记和注销登记等手续,防止因不办理相关手续而失去市场交易机会或被列入黑牌企业数据库的情况出现。

  目前,天津全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正结合日常巡查、专项治理、网络化监管等工作对经营者进行监管。他们还将公开信广泛张贴在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街道社区等场所,号召全社会对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的情况进行监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