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明星控诉陪酒“潜规则”:不喝酒 交不到朋友

  日前李湘主持某活动,因为不愿陪主办方吃饭而遭受粗野对待,就这一事件,记者近日采访了20多位娱乐圈的当红女明星,本想让她们对此事发表一下看法,没想到她们当中有很多人也遭遇过这样的“潜规则”,比如周彦宏演出经常被“黑”,如果没去“应酬”就遭殃;柯以敏在厦门酒吧曾被强行加演;还有汤灿,经常有主办方不高兴的时候……

  ○事件回放

  据《新闻晨报》消息:6月13日李湘受邀到山西介休主持某楼盘开盘仪式,活动结束后,一些企业家聚集在酒店,等待李湘前来用餐。
李湘觉得工作结束了,没必要再参与这样的社交。主办方跟她沟通,表示即便不吃饭,打个招呼,敬杯酒或饮料,再去机场也不迟。可李湘拎着行李执意要走。这时主办方很不满,不再安排车辆送她。据说还给酒店保安打电话,让他们禁止所有出租车在门口等停。李湘的化妆师见势不妙,还报了警。

  ○当事者说

  李湘不喝酒 对方不让走

  我们没必要和主办方再吃饭,因为当天9点开始做活动,10点多节目结束后,我们就要离开,因为要赶下午1点的飞机,回北京录节目。那个地方到太原机场要一个小时,如果吃饭怎么赶通告?这个活动是帮一个朋友的忙才去的,做完活动我们在现场已经和经销商合了影,而且也见过面了,等到我们要上车时,他们又叫我们上去吃饭,可是我们根本不可能上去,因为飞机来不及了。就算我们有时间,我们也不会去的,因为吃饭和喝酒是两码事。

  ○圈内人说

  周彦宏:不吃饭 事难办

  歌手被主办方“黑”是常事儿。今年5月,我们在江苏南通的一个小地方演出,当时演完都晚上了,主办方企业说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我演出本身挺累的,所以就婉言谢绝了。结果他们第二天中午又提出这个要求,我们还是谢绝了,当时主办方就觉得我们不给他们面子,然后就开始难为我们。那个地方离上海特远,等我们要走时,一个主办方的人都找不到,手机永远不接,而且互相推诿,我觉得挺恶劣的。

  汤灿经纪人:不陪吃饭 主办方脸色难看

  我们没碰过这么严重的事,但也有不去吃饭,主办方不高兴的时候。艺人是去唱歌不是去吃饭陪酒的,所以演出完就OK了。如果我们当时不累,而且也没有通告要赶就会出席,但一般汤灿演完都是晚上10点多,卸完妆就更晚了,很难休息好,所以一般都会推掉。希望大家体谅艺人吧,他们也很不容易。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汤灿 | 周彦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