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龙江巴彦干部为脱身杀害肢解舞女一审获死刑

  去年9月末,黑龙江巴彦县陪舞小姐苏金突然失踪。公安机关在与其有暧昧关系的嫌疑人家中发现点状斑迹,经DNA检验为失踪者血迹,由此破获了一起恶性杀人碎尸案。前日,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巴彦县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死刑。


  陪舞女离奇失踪

  去年10月8日,巴彦县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某机关闹事。民警将发生口角的两名当事人带回审讯获知,挑起“事端”的是陪舞小姐苏金的同居男友,他自称女友苏金已失踪多日。他查到女友此前多次与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林通话,二人关系“暧昧”,为寻找女友的踪迹他才找张林“理论”。

  民警随即将苏金失踪多日的消息上报县公安局,侦查员立即对张林进行讯问,张林矢口否认知道苏金的下落。侦查员来到张林家调查发现,室内墙壁系用白色涂料重新粉刷过,粉刷不均,且卧室墙面有凹痕。经过对现场的仔细勘验检查,侦查员在餐厅门开启处、厨房、卫生间等地发现多处有擦拭性或点状斑迹。经DNA检验,这些点状斑迹正是苏金的血迹。在大量的物证面前,一直矢口否认的张林终于承认了杀害苏金的犯罪事实,并供认了尸体的藏匿地点。

  请神易送神难

  1962年出生的张林原是巴彦县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2000年,张林在县城一家舞厅跳舞时,结识了陪舞小姐苏金。在2007年夏天,张林正在县城的大街上行走,偶遇多年没有联系的苏金,二人随后互留了手机号,此后张林经常偷偷与苏金通话。2007年9月28日下午,苏金约张林见面,称张林破坏了她的家庭,要去张林家里说清楚。张林眼见躲不过去,于是约定二人见面。与苏金约好后,张林考虑再三后给妻子打了一个电话,妻子告诉他自己在外面打麻将,得晚些时候才能回家。于是,张林将等候在县政府门前的苏金领回了自己家。

  求解脱杀人碎尸

  在张家,苏金与张林发生争执并厮打在一起。张林恼怒不已,动了杀人灭口的念头。他用家中的菜刀猛砍苏金头部三十多下,认为苏金已死亡。随后,张林将苏金的尸体肢解。

  当晚,张林的妻子回家发现打不开房门,就去亲属家过夜。当夜零时许,张林将苏金的尸体扔掉。9月29日上午,独自带着装有血衣的箱子来到哈市,将箱子扔进松花江,随后前往沈阳。从沈阳返家后,张林去亲属家接妻子回家。随后,他以刷墙为由支走妻子让其回娘家暂住,自己则用了两天时间将墙壁粉刷了一遍。自认为已将所有犯罪痕迹清除干净后,张林才若无其事地回到单位上班。没想到竟是肉眼难以辨认的微小血斑揭开了他杀人碎尸的恶行。

  庭审中,张林辩解称苏金向他勒索钱财未果,持刀对其行凶,导致其杀死苏金,其杀人行为属于防卫。因缺少证据证实,法院认为不能成立及采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林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手段残忍后果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依法惩处,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新晚报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林 | 苏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