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首发旅游团今日赴台

  中广网沈阳7月25日消息(记者耿旭实习记者徐志强)今天下午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由40位沈阳、大连籍游客组成的辽宁首支赴台旅游团将从沈阳启程,经香港转机,抵达台湾。开始为期8天的环岛游。

  由沈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辽宁首个赴台旅游团,将于今天下午的2点左右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程,大概于晚上18点抵达香港。
经过转机,22点左右抵达宝岛台湾。这个辽宁赴台首发旅行团由40位游客组成,其中38位来自沈阳,另外两位来自大连。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12岁,他们的出行方式,大多为家人和朋友偕同出行。

  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首发团的价格为9800元每人,为五星级品质团,全程入住的均为五星级酒店,无自费项目。到台湾后,当地还将为辽宁游客举行欢迎仪式和晚宴。此次的旅游路线为台湾环岛8日游,途中会经过台北、高雄、台南、台东、花莲、嘉义等地。游客们可以观赏到包括日月潭、阿里山、台北故宫博物院、太鲁阁公园、101大厦等著名景点。

  赴台旅游可能要比内地游办理的手续相对复杂一些,但并不繁琐。据旅游团领队王涛介绍,在辽宁,想去台湾旅游的市民需要提前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手续。沈阳从18日开始为市民办理这些业务,正常情况下需要15个工作日,申请人才能拿到相关证件。但在确定首批游客名单之后,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几天内就办完了全部手续,使游客等待时间大大缩短。

  游客们纷纷表示,作为辽宁第一批到台湾旅游的游客感到非常地兴奋。一个小女孩,当她得知能和父母一起去宝岛台湾旅游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她在小学课本上读到日月潭和阿里山的美景后,一直心驰向往,如今终于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台湾风光了,她说昨天晚上激动地一宿没睡着觉。海外国际旅行社领队王涛,提到马上就要去台湾,也是兴奋不已。他说:“在旅游行业工作这么久,还一直没去过宝岛,能作为首位领队,亲自带团赴台自己感到非常地自豪。”

  旅行社方面透露,辽宁人想去台湾旅游的热情非常高涨,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人提前进行了预约。但由于机票数量有限,首发团成员只能锁定40人。不过,辽宁赴台旅游的第二团、第三团将分别于本月27日和30日从沈阳出发。而且以后会争取每周都发团,充分满足大家到宝岛台湾旅游的热情。有关方面也在积极争取让沈阳成为下一批通行口岸之一,如果能够实现,辽宁人就可以在家门口出发直飞台湾,而不必经过转机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